28元!国寿重疾轻松保怎么样?保什么?怎么赔付?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09-24
100
最低一年28元国寿重疾轻松保怎么样?保什么?重疾轻松保提供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最高300万,6种方案可选,灵活投保。

国寿重疾轻松保怎么样?

重疾轻松保,是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推出的一款医疗险产品,最高300万医疗保障,有6种方案可选,灵活投保。


国寿重疾轻松保谁能买?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最高续保年龄:99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待期:90天

承保职业:1-4类

生效日:投保成功后次日生效

国寿重疾轻松保什么?好不好?

重疾轻松保根据保险金额、免赔额的不同,分为6种方案,投保人可以自由选择。

产品介绍:


重疾轻松保怎么赔付?

●以社保身份投保,经社保或公费医疗结算,保险赔付=医疗费用-社保和公费医疗结算金额-免赔额;

未使用社保或公费医疗结算,保险赔付=(医疗费用-免赔额)×60%●以无社保身份投保,保险赔付=医疗费用-免赔额

理赔案例演示:

石女士(38岁),为自己投保「国寿重疾轻松保」,选择方案5,保额300万元,免赔5万,年交保费72元。

投保半年后,石女士被诊断为B细胞淋巴瘤,住院治疗,期间共花费126万元(包括住院费用、门诊手术费、住院前7天后14天门诊费用等)。社保目录内项目经社保报销40万,石女士申请重疾轻松保产品理赔。

可获得理赔金额=总花费126万-社保报销40万-免赔额5万=81万元。

国寿重疾轻松保一年多少钱?性价比如何?


以上是部分年龄段有社保人群保费,可以看到,11-15岁,选择方案3,一年保费仅需28元,最高100万保额。选择方案4,2万免赔,300万保额,一年保费也不超过1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国寿重疾轻松保值得买吗?有哪些特色?

产品特色:

特色1:重疾专属医疗保障

保障重大疾病的住院医疗费用,最高可报销30万。

特色2:方案多,灵活选

重疾轻松保6种免赔额方案可选,保费都有所不同,可以根据自身经济状况自由选择。

特色3:价格亲

国寿重疾轻松保最低一年保费28元,就可以获取一整年保障,最高报销上百万的医疗费用,小投入高保障。

特色4:重疾门诊绿通

包含就医指导、预约挂号、专家预约等服务,贴心服务人性化。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