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达尔文3号重疾险赔付比例高达180%是真的吗?好不好?

原创
沃保网
张新颖
2020-09-24
100
信泰达尔文3号重疾险是信泰人寿于今年6月份强势推出的一款重疾险,报销比例高达180%是真的吗?还有什么其他亮点吗?是否值得购买?

近期由于重疾险的新规迟迟未有确切消息,因此重疾险这块的新产品少之又少。既然如此,咱们也不必非揪着新产品不放,要是把时间范围扩大到今年,那还是有不少重疾险是值得我们去深度测评的。

今天我们就6月份上市的一款由信泰人寿承保的重疾险进行一次测评,名为信泰达尔文3号,一起来看看这款重疾险到底如何。

一、信泰达尔文3号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55周岁

2、保障期间:至70周岁/终身

3、等待期:90天

4、交费期间:趸交/5/10/15/20/30年交

5、最长缴费期间:30年

二、信泰达尔文3号保障内容有哪些?

1、重疾保障

重疾保障涵盖了110种重症疾病,60岁前确诊重疾额外赔付80%基本保额,共赔付180%基本保额。60岁后确诊重疾赔付100%基本保额。

2、中症保障

中症保障涵盖了25种中症疾病,赔付比例为60%,最多可赔2次,无间隔期。另外,中度脑中风可额外赔付1次,赔付比例为60%。需要注意的是,中度脑中风必须满足新发以及间隔期1年这两个条件,才可进行二次赔付。

3、轻症保障

轻症保障涵盖了45种轻症疾病,赔付比例为45%,最多可赔3次,无间隔期。另外,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癌变可额外赔付1次,无间隔期,需与第一次确诊不同器官;不典型心梗、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3种心血管高发轻症可额外赔付1次,间隔期为1年。

4、癌症二次赔付(可选)

首次确诊癌症,间隔3年后再次确诊癌症则赔付150%基本保额;首次确诊癌症,间隔180天后再次确诊癌症则赔付150%基本保额。

5、特定心血管疾病二次赔付(可选)

首次确诊3种心血管特定疾病,间隔1年后再次确诊同种疾病,则赔付150%基本保额;首次确诊非3种特定心血管疾病,间隔180天后确诊3种特定心血管疾病则赔付150%基本保额。

6、身故/全残保障(可选)

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赔付累积已交保费;18周岁后身故或全残赔付基本保额。

三、信泰达尔文3号亮点梳理

1、重疾额外赔付比例高

信泰达尔文3号对于60岁前确诊的重疾会额外赔付80%的基本保额,也就是说如果被保人在60岁前确诊重疾,那么一共会得到180%基本保额的赔付。这个赔付比例可以说相当之高了!

2、中轻症赔付比例高,保障全面

信泰达尔文3号在轻中症的保障责任上面也十分优秀,对于高发的轻中症都有涵盖。轻症50种赔付3次,赔付比例为45%;中症25种赔付2次,赔付比例为60%。

3、中度脑中风等4种轻中症额外赔付

除了轻中症的基础赔付保障之外,信泰达尔文3号对中度脑中风、不典型心梗、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这4种轻中症都有额外赔付1次的保障,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利。

4、可选责任丰富,投保灵活

信泰达尔文3号可选责任有癌症二次赔付、特定心血管疾病二次赔付(急性心梗、冠状动脉搭桥术、脑中风后遗症)、身故/全残保障,这几项可选责任都非常实用且保障力度也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投保。

四、说在最后

通过以上的测评,相信大家对于信泰达尔文3号这款重疾险的投保规则和保障内容都已经很明了了。信泰达尔文3号不管是从保障内容好似保障力度来说确实都可以算是一款比较优秀的重疾险,值得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