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2021开门红:鑫享事诚震撼来袭!收益高吗?6大亮点总结

沃保整理
2020-09-24
100
太平洋2021年开门红来了!【鑫享事诚】 10月1日上市! 3年交5年领7年返 ,还可附加庆典账户, 5.2%预定利率 ,更快返本,更快复利,更高增值!

眨眼间2020已经过了一大半,各家保险公司都在准备下半年或明年的新品。太平洋2021开门红——鑫享事诚年金险即将重磅登场!3年交费,5年领取,7年满期, 5.2%预定利率的庆典账户,一路增值!这款产品怎么样?收益高吗?


一、太平洋鑫享事诚6大亮点总结

1.时间更短 :3年交5年领7年满

2.投保范围更广:75周岁还能投

3.返还更足:顶额返还

4.收益更高: 5.2%预定利率的庆典账户,一路增值

5.资金更活:可贷可领可传承

6.保障更加贴心:意外身故双倍赔付

二、太平洋鑫享事诚年金险好在哪?

【十拿:让你终身守富】

一拿:生效5年可拿钱、二拿:账户增值稳拿钱、三拿:7年满期也拿钱、四拿:意外身故双信拿钱、五拿:教育婚嫁可拿钱、六拿:生活应急立拿钱、七拿:幸福养老永拿钱、八拿:灵活取现快拿钱、九拿:增值保底多拿钱、十拿:老年养老好拿钱

【九稳:让你稳赢一】

一稳:保费取回稳二稳:固定回报稳、三稳:万能增值稳、四稳:三大账户稳、五稳:投保权益稳、六稳:受益传承稳、七稳:财富规划稳、八稳:身竹保障稳、九稳:保单贷款稳

三、太平洋2021开门红鑫享事诚年金保险怎么购买?投保渠道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四、太平洋鑫享事诚值得买吗?靠谱吗?

当然靠谱!鑫享事诚年金险由太平洋出品,太平洋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公司,实力毋庸置疑!

2012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67位;2012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位列第250名;2018年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位列第220名;2020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93位,这是太保连续10年入选!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投保。

2021开门红鑫享事诚缴费时间短,投保无压力,满期回本快,增值时间早!可以完美满足养老规划需求,用最短的时间换一生确定的幸福!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