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怎么样?靠谱吗?好不好?在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0-09-22
100
最近天安财险新推出了一款非常优秀的小额住院医疗险——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住院1分钱也能赔,意外/住院医疗最高可选5万保额。那么这款产品究竟值不值买呢?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的保障责任由身故 / 伤残 + 意外医疗 + 意外 / 疾病住院医疗组成,根据两档不同的额度,分为经典版和尊享版。

一、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保什么?怎么样?

小额住院医疗险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弥补百万医疗险在免赔额上的空白。所以它们的保障内容一般都比较简单。

天安挚爱万元保的意外身故 / 伤残保额都是 20 万。

意外医疗方面,【经典版】的保额是 2 万,【尊享版】的保额是 5 万,是同类产品中保额较高的产品。例如摔伤、烫伤、猫狗咬伤等意外情形造成的医疗费用,都可以报销。

住院医疗方面,【经典版】和【尊享版】的保额同样是 2 万和 5 万,用于报销住院治疗的相关费用。像是肺炎、盲肠炎等疾病的住院治疗费,都可以报销。

二、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报销限制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的报销范围包括社保内 + 自费药,重点是 0 免赔!理赔门槛越低,能得到理赔的概率就越高,对于预防生活中磕磕绊绊、小毛小病的小风险来说,就非常实用。

赔付比例综合来看,也很不错。经社保结算后的报销 90%,未经社保结算的报销 80%。

另外比较贴心的是,天安挚爱万元保还可以报销 60% 的住院医疗自费药,这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稀有的,进一步提升了对客户的保障力度。

最后,这样一份适合广泛人群的实用型小额医疗险,性价比也很高 —— 最低只要 215 元就可以拥有一年的保障。

三、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在哪里买?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四、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好不好?有什么优点和不足?

这款小额医疗险的优点

①~无报销门槛限制

②~自费药也能报销

③~可以报销医疗2-5万

④~意外伤害赔付20万

这款小额医疗险的不足

①~自费药只报销社保报销后剩下的60%,并且自费诊疗项目和自费检查费

②~等待期60天(比很多产品时间长)

不过总体说这款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符合条件完全可以下手购买,因为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