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怎么样?好不好?小病住院能报销吗?

沃保整理
2020-09-22
100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是由天安财险承保的一款小额医疗险,据说这款小额医疗险保障非常优秀。那么,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到底好不好?保障内容有哪些?一起来看。

虽说没有人会盼着自己生病,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每个人都难免会生病。生病是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生大病更是天天祈祷千万不要落在自己头上。但倘若生病了,那就需要及时就医治疗。就保险来说,要问在保险产品中哪个最容易用上或用的频率多,那一定是“小额医疗险”了。

小额医疗险一般报销1—2万以下的医疗费用,不管是意外还是疾病引起的住院都首先要用到“小额医疗险”。今天我们就来测评看看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这款小额医疗险保障如何。

一、投保规则

1、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的投保年龄为0-65 周岁。

2、投保职业限制为1-3 类,这一点相对来说会有一点严格,适合从事无危险性职业的消费者。

3、保障期限为1年,续保规则为审核续保。

4、等待期为 60 天,如果是因意外导致的住院则无等待期。

二、保障内容有哪些?

小额住院医疗险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弥补百万医疗险在免赔额上的空白。所以它们的保障内容一般都比较简单。

1、天安挚爱万元保的意外身故 / 伤残保额都是 20 万。

2、意外医疗方面,【经典版】的保额是 2 万,【尊享版】的保额是 5 万,是同类产品中保额较高的产品。例如摔伤、烫伤、猫狗咬伤等意外情形造成的医疗费用,都可以报销。

3、住院医疗方面,【经典版】和【尊享版】的保额同样是 2 万和 5 万,用于报销住院治疗的相关费用。像是肺炎、盲肠炎等疾病的住院治疗费,都可以报销。

三、亮点梳理

①承保年龄范围广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的承保年龄为0-65周岁,跟市面上同类产品最高60周岁的年龄限制相比,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的年龄限制要更宽松更友好,对于老年朋友来说是一个好处。

②自费药也能报销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可以报销 60% 的住院医疗自费药,这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稀有的,进一步提升了对客户的保障力度。

③无报销门槛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的报销范围包括社保内 + 自费药,最重要的是没有报销门槛,免赔额为 0。理赔门槛越低,能得到理赔的概率就越高,对于预防生活中磕磕绊绊、小毛小病的小风险来说,就非常实用。

④两个版本可选,投保更灵活

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有两个版本可供投保人选择,一个是【经典版】,一个是【尊享版】,两个版本在保额和保费方面会有所区别,大家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即可。

四、说在最后

日常生活中,可以说人人都有必要配置一款适合自己的小额医疗险,这样能较大程度地减少在医疗费用上的支出。今天我们测评的这款天安挚爱住院万元保总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小额医疗险,可以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