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可投!中信保诚明爱定寿怎么样?值得买吗?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09-22
100
明爱定期寿险是中信保诚新推出的一款定期寿险产品,二级高血压患者可投保,除了保障身故和全残,还可以转换为年金险,以及增加保额。

明爱定期寿险是中信保诚最近上市的一款定期寿险,在旧款中信保诚祯爱优选定期寿险2019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免体检额提升了,同样费率也有下降了。


明爱定期寿险保障内容有哪些?一年多少钱?

产品介绍:



明爱定期寿险有哪些优势?

优势1:健康告知宽松

明爱定期寿险的健康告知有4条,对于既往症的询问部分,是比较宽松的,比如结节类的问题都不用告知,在这点上要比华贵大麦定期寿险的要宽松,因为华贵大麦有问到肺结节。

另外比较大的一个亮点是明爱定期寿险对于高血压特别宽松,只要不超过170mmHg,都是可以通过的,目前绝大多数定期寿险对于高血压的门槛都是设置在160mmHg。

优势2:免责条款只有3条

明爱定期寿险的免责条款也是比较优秀的,仅仅只有3条,虽然不是唯一一款只有3条免责的定期寿险,但也是属于目前最优秀的免责条款。

优势3:其他优势

(1)转换权,第5个保单年度后且60岁之前可以免健康告知、免体检,转年金保险或者终身寿险,因为不少消费者买定期寿险主要是解决家庭责任的风险,在到达一定年龄有的会考虑财富传承的问题,所以会配置终身寿险,但是如果身体发生变化就不一定能买上,因此这个转换权在特定情况下是挺实用的。

(2)保证增额权,这对4大人生事,分别是毕业、结婚、生子、买房,这几件事情都是家庭责任增加的节点,这时候可以免健康告知、免体检、免等待期申请增加保额。

(3)可以投300万额度的城市更多,很多定期寿险至只对经济特别发达的地区,比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重庆、厦门等城市可以投300万的额度,而明爱定期寿险的一类城市开放到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发达地区。

不足:

·投保职业限制

明爱定期寿险只允许1-4类职业投保,5-6类的高危职业不能投保。

明爱定期寿险值得买吗?

明爱定期寿险除了投保职业的限制,其他方面可以算是定期寿险里比较优秀的条款,并且在费率上,确实性价比非常高。

综合来说,明爱定期寿险很优秀,并且中信保诚的分支机构多,服务时效有一定的保障,如果是非高危职业的朋友们,不防可以把明爱放在选择范围内。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