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值得买吗?多少钱?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09-21
100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是中华财险新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有两个版本可选,最高300万保额。70岁老人也能买,最高可续保至100岁。

中华财险新推出一款医疗百万医疗险——臻惠选百万医疗险,自带癌症特药保障,最高报销100万,包含50种特定药品。这款产品值不值得买呢?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谁能买?如何投保?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70周岁

最高续保年龄:100周岁

投保职业:1-4类

保障期间:1年

等待期:90天(意外无等待期)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保什么?

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是由中华财险承保,这款产品有两个保障计划,主要是免赔额,保费不同,具体内容如下:


臻惠选百万医疗险主要保障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费用,还提供癌症特定药保障,基本保障还是比较全面的。

·报销范围:不限社保。

·报销比例:如果有社保身份,经社保结算,报销100%;如果有社保身份,未经社保结算,报销60%.

·增值服务:含重疾绿通、癌症特药服务,没有费用垫付。

臻惠选百万医疗险一年多少钱?

两个计划的保费不一样,如果选择免赔额1万,30岁男性一年保费408元。如果选择2万免赔额,30岁男性一年保费297元,免赔额越高保费就越低。


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缺点?

优势总结:

优势1、免赔额可递减至0元

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有1万/2万免赔额,如果被保人未发生理赔,免赔额每年可递减2000元,选择计划一连续5年就可以减至0免赔额。但发生理赔后,免赔额就恢复到1万。

优势2:癌症特药服务

这款产品自带癌症特药保障,如果被保人确诊恶性肿瘤,最高可报销100万,包含社保外15种和社保目录内35种特定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生理赔,癌症特药保障就不能续保了。

优势3:投保年龄广泛

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最高70岁的老人也能买,对于60岁以上的老人来说比较友好,有更多的选择,投保年龄广泛。并且三高人群也可投保。

不足:

·续保需审核;

·没有费用垫付;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值得买吗?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有2个版本可选,如果免赔额高保费就越低。自带癌症特药保障,最高可报销100万。综合来看,保障比较全面。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