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是骗人的吗?保什么?三高人群能投保吗

沃保整理
2020-09-22
100
中华臻惠选是中华财险新上线的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三高人群和70岁老人可投保,最高保额300万,未发生理赔,免赔额每年递减2000元,最低递减至0元。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0岁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投保职业:1~4类

等待期:90天

保障内容


这款产品有2个保障计划可选,主要区别在于保费和免赔额。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优缺点分析

优势

1.免赔额可降低

这款产品的免赔额可选1万或2万元,并且若在保险期间内未发生理赔,那么下一年免赔额可降低2000元,最低可降至0元,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被保人的医疗费用压力。

2.医疗报销项目全

臻惠选提供300万一般医疗和600万重疾险医疗保障,医疗费用项目覆盖住院医疗费用、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用以及住院前7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障,另外还提供100万的癌症特药保障,含50种药品。

3. 投保年龄上限高

最高支持70岁老人投保,对高龄老人友好。

4. 健康告知宽松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三高人群也能投保,很多百万医疗产品都是不承保这类人群的。

不足之处

1.续保条件不友好

中华臻惠享百万医疗险的保险期间仅一年,不支持保证续保,续保是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同意的,如果健康状况变化或出现历史理赔都可能影响下一年的续保,另外还有停售的风险,因此稳定性不强。

2.增值服务一般

这款产品的增值服务只有重疾绿通和癌症特药服务,不提供医疗费用垫付服务。


中华臻惠选百万医疗险值得买吗?

1、从续保条件上来看

买短期医疗险产品最应该关注的就是产品的续保问题。臻惠选的保障期间为一年,不支持保证续保,并且续保是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的,如果在保险期间发生理赔或健康状况出现异常,都可能会影响续保。

2、从保障内容上来看

这款产品覆盖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医疗费用报销项目的覆盖情况还是不错的,包含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用、特殊门诊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急诊,另外还提供癌症特药保障,保障还可以。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这款产品的免赔额可选1万或2万元,免赔额越高价格越便宜,反之则越贵。和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价格相对较高。

总结:这款产品的亮点主要在于承保年龄范围广,最高可支持70岁人群投保,另外健康告知也比较宽松,对于三高人群和60岁以上老年人来说,这款产品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