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力运动意外伤害险值得买吗?都保什么?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9-19
100
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保障范围覆盖热门球类、跑步、瑜伽、舞蹈、等运动。最高可选50万运动意外保额,包含有运动猝死责任。3-65岁均可购买,保费低至2元。

高以翔,不知大家是否还记着这个名字。他是林书豪挚友在录制一档节目时,劳累过度,突发性倒地不起。自此由高以翔逝世,心源性猝死的话题引起了人们广泛的讨论。

这样的案例还不止一例:7月22日,大暑,坐标浙江嘉兴,某篮球比赛现场,一名27岁的球员身体出现不适,突然倒地不起。根据医疗人员透露,该球员是心源性猝死。

令人心痛的是,他的父母和刚怀孕不久的妻子正坐在观众席看他的比赛。原本令人羡慕温馨的画面,在他倒地的一刻支离破碎。留下了年迈的母亲和无助的妻子,可以想象这个家庭以后的日子会有多么艰辛。

心源性猝死无迹可寻,又没典型症状,并且很难被发现了,这也导致了每年我国有超55万人因心源性猝死。

这里小豪提醒大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要有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作息习惯,减少吸烟、酗酒、过度劳累、长期熬夜。若你因为工作不得不承受这些,请一定要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保障,这不仅是为里自己,也是为了家人。

太保安联健康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运动意外险——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最高可选50万运动意外保额,包含有运动猝死责任。这款产品具体怎么样来看详细评测:

一、产品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保险公司:太保安联

(2)产品名称:燃动力运动意外险

(3)投保年龄:3-65周岁

(4)保障期限:1年

(5)缴费期间:一次性缴清

(6)职业限制:1-4类

2、保障内容

(1)运动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在运动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在180天内造成身故或残疾,赔付约定的运动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运动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元免赔,经第3方赔付后100%报销,未经第3方赔付80%报销;医院范围为指定的医疗机构普通部。

意外门急诊医疗,限运动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30天内产生的费用;住院医疗,限运动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产生的费用。

(3)运动中猝死保险金

任何情况下,意外身故保险金和猝死保险金只能给付一项。

3、燃动力运动意外险多少钱?

二、小结

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整体来看保费还是很便宜的。它的亮点在于投保灵活度高,保障期限自由可选,可屏蔽不参与的高风险运动来降低保费。并且,还包含运动猝死保障。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