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学平险2020怎么样?多少钱?哪里买?都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9-20
100
华安财险学平险2020,是针对中小学生的一种特定保险。保障内容十分全面,包含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住院医疗、住院津贴、重大疾病保险。价格也十分的实惠,每年仅需88元-200元左右。

学平险,是属于人生意外险的一种,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生的一种特定保险。它的主要特点在于保障范围广,投保门槛地,价格实惠等,普遍的价格都在一百元左右。

一到开学,每位家长都着急着为自己的孩子挑选合适的学平险。还没有为孩子配置学平险的家长也不用着急。今天,小豪为大家介绍一款由华安财险推出的一款学平险——华安财险学平险2020。

一、产品基本面信息

1、投保规则

(1)保险公司:华安财险

(2)产品名称:学平险2020

(3)投保年龄:3-23周岁

(4)保障期限:1年

(5)健康告知:宽松

(6)职业限制:在校生和幼儿

(7)就诊医院: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2、保障内容

华安财险学平险2020,有三种的保障计划可供灵活选择,除了方案一没有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之外,三者的保障内容都相同,每个方案的保额对应不同的保费。

(1)意外身故/伤残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伤残,给付保险合同的约定的保险金额。方案一为3万、方案二为5万、方案三为10万。

(2)意外门急诊医疗

如果以社保身份结算,免赔额100元,赔付比例100%;如果以非社保身份结算,免赔额100元,赔付比例80%。

(3)住院医疗保险:

如果以社保身份结算,免赔额100元,赔付比例90%;如果以非社保身份结算,免赔额100元,以下列赔付比例进行赔付:

100元以上-1000元,赔付比例50%

1000元以上-5000元,赔付比例60%

5000元以上-10000元,赔付比例70%

10000元-30000元,赔付比例80%

30000元以上部分,赔付比例90%

(4)重大疾病保险

包含25种重大疾病,在90天的等待期过后,确诊初次患有其中的一种或几种,即给付合同约定保险金。

(5)疾病身故保险

60天等待期后,由于患疾病导致身故,即给付合同约定保险金。

(6)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以同一次住院90天为限,保险期间内累计180天为限。

二、购买渠道

1、本产品为网络销售产品,网上投保、网上支付、网上即时核保并出具电子保单,你可拨打华安客服电话95556查询、验真。

2、直接咨询本站客服或者点击文首[免费获取]。

三、小结

华安财险学平险2020,整体的保障内容十分全面,包含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住院医疗、住院津贴、重大疾病保险。价格也十分的实惠,每年仅需88元-200元左右。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预约咨询】或咨询客服,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