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金福中端医疗2020值得买吗?贵不贵?有哪些不足?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人保健康金福中端医疗2020,0-65岁可投保,最高可以到100岁。保障内容全面,100种重大疾病,最高400万医疗保额。1万免赔额,经社保,责任内按100%给付;未经社保,赔付60%。

百万医疗险保障广且保障额度高,可用来解决高额医疗费用问题,这类产品的价格也很便宜,因此广受欢迎。今天,小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人保健康旗下百万医疗险产品——人保健康金福中端医疗2020。那么这款产品究竟如何呢?

一、产品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出生满31天-65周岁

(2)最高续保年龄:100周岁

(3)保障期限:1年

(4)等待期:30天(意外/续保无等待期)

(5)犹豫期:15日

(6)交费方式:一次交清/月交

(7)医院范围: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8)年度给付金额:400万

2、保障内容

(1)一般医疗

1万免赔额,经社保,责任内按100%给付;未经社保,赔付60%。

费用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前7天后30天)医疗费用、

(2)重大疾病医疗

100种重大疾病,最高400万医疗保额。

费用包含: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前7天后30天)医疗费用。

二、优缺点分析

1、优点

(1)费用项目覆盖全

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的费用项目涵盖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费用、门诊手术费用以及住院前7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其费用项目全,没有明显的缺失情况。

(2)承保公司不错

人保健康是中国人民保险旗下的子公司,公司实力强、知名度高,保单有保障。

2、不足

(1)续保条件要留意

买百万医疗险一定要注意续保条件,如果续保条件不好,第一年发生了理赔,下一年保险公司可能就不允许续保了,这样则很容易失去医疗险保障,之后想买其他的医疗险也是比较困难的了。

人保健康金福中端医疗2020是一款保险期间为一年的短期医疗险,不仅不支持续保,并且续保还需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同意,所以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发生理赔或健康状况变化都会影响续保,产品的稳定性不强。

(2)保障不全

这款产品缺少质子重离子保障,另外也没有恶性肿瘤特药等保障。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预约咨询】或咨询客服,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