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鑫福来靠谱吗?怎么样?多少钱?附案例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富德生命鑫福来是一款两全险,由富德生命人寿承保,包含生存金、祝寿金、身故等保障,保障全面,还自带投保人保费豁免,并且可以实现财富二次增值!

富德生命鑫福来保险全面,除了提供各项保险金保障外,还可保身故或全残。不过一款产品肯定都不会是完美的,那么富德生命鑫福来优缺点有哪些呢?

一.富德生命鑫福来靠谱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股东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近45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因此富德生命鑫福来肯定是靠谱的。

二.鑫福来保险特点和亮点

1、保障全面:生存保险金、祝寿金、身故或全残保障,并自带投保人豁免功能,保障逐年递增,为退休后的基础生活提供了物质保障。

2、可二次增值:生存保险金、祝寿金、养老金均都可转入万能账户实现二次增值,账户采用日计息月复利结算,其结算利率为2.5%,预计结算利率为5.2%。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取多份保险方案。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三.一年交多少钱?

案例分析:张先生今年30岁,其宝贝儿子小张才刚刚出生,张先生为了给小张以后的基础生活提供一份保障,决定为小张投保一份年金保险,经过多方对比,张先生最终选择了富德生命鑫福来年金保险,年交2万,投5年,保额为13940元,选择60岁领回10万本金。小张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

1、生存金:小张5岁时,可领生存金2万元,6-59岁,每年领生存金2788元。

2、祝寿金:小张60岁可领取祝寿金10万元。

3、养老金:小张60岁-终身,每年可领5576元作为养老金。

4、身故或全残:若小张60岁钱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若60岁后不幸身故或全残,则赔付现金价值。

5、投保人豁免:若投保人张先生不幸身故或全,保险公司则豁免小张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6、万能账户:所有返还金不领取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日复利计息。保底结算利率2.5%,预计结算利率5.2%,实现财富不断地增值。

总结:从以上投保案例来看,张先生为小张投保富德生命鑫福来年金保险,选择年交2万,投5年,也就是说张先生为小张投保富德生命鑫福来保费共为10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