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怎么样?优缺点?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太保安联健康新推出了一款运动意外险——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最高可选50万运动意外保额,包含有运动猝死责任。

一、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65岁

保障期间:根据需求自定,最长1年

缴费期间:一次交清

投保职业:1-4类


二、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运动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最高可选50万保额

在运动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在180天内造成身故或残疾,赔付约定的运动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运动意外医疗保险金:最高可选2万保额

100元免赔,经第3方赔付后100%报销,未经第3方赔付80%报销;医院范围为指定的医疗机构普通部。

意外门急诊医疗,限运动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30天内产生的费用;住院医疗,限运动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产生的费用。

●运动中猝死保险金:最高10万保额

任何情况下,意外身故保险金和猝死保险金只能给付一项。


三、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一年多少钱?贵吗?

作为一款运动意外险,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一年多少钱?价格表↓


例如:选择经济版,低风险运动,保2天,具体的保费价格是178.4*2.20%=3.9元。

四、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怎么样?优缺点

优点:

► 投保灵活度高,保障期限自由可选,可屏蔽不参与的高风险运动来降低保费

► 包含运动猝死保障,最高10万保额

不足:

► 意外门急诊和意外住院医疗有限制天数

五、运动类意外险好不好?值得买吗?

喜欢运动的朋友也有这样的感觉,前几年如果想对运动中的风险进行保障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购买意外险或者健康险,这在意外发生之后能带来保障。

但是有保险专业网站的负责人指出,虽然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比较大,但它也有很明确的除外责任,有的意外保险就注明不承保激烈运动所带来的风险,同时也列明对攀岩、潜水、滑雪等项目不承担相关风险,如果想得到这方面保障的话,可能要购买专项的旅游险。而太保安联燃动力运动意外险,瑜伽、舞蹈、跑步都在保障范围内!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