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保费贵吗?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09-18
100
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是由华夏人寿近期推出的一款重疾分组可进行多次赔付的重疾险,保费便宜,还有住院关爱津贴。详细测评下文见。

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由华夏人寿承保,具体的投保规则、保障内容、产品亮点,我们一一来看。

一、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70周岁

2、保险期间:至70周岁/终身

3、等待期:90天

4、交费期间:最长20年

二、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内容有哪些?

1、重疾保障

重疾保障涵盖了100种重症疾病,分6组进行赔付,最多可赔付6次。首次确诊按保额、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三者中较大的一项给付,第2-6次确诊则100%赔付保额。

再来关注一下重疾分组情况。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对恶性肿瘤单独分组,其余高发重疾分散在其余3组,分组情况还算不错,把最高发的重疾单独分组。

2、中症保障

中症保障涵盖了20种中症疾病,不分组进行赔付,最多可赔付2次,按保额的50%进行赔付。

3、轻症保障

轻症保障涵盖了35种轻症疾病,不分组进行赔付,最多可赔付3次,按保额的30%进行赔付。

4、住院津贴保障

若60周岁后发生重症疾病,则按保额的0.1%×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津贴,最多给付90天。

5、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障

若18周岁前发生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则赔付已交保费;若18周岁后发生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则按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者中较大的一项进行赔付。

6、保费豁免

被保人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后,后续保费就不用交了,保费仍然继续。

7、百万医疗保障(可选)

百万医疗保障属于可选保障责任,一般医疗保额100万,质子重离子保额100万,重疾医疗保额200万。

三、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亮点分析

1、保费便宜

直接给大家上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的费率表,一目了然。

2、特色住院津贴保障

若投保人60周岁前海未出险,60周岁后发生重症疾病,则按保额的0.1%×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津贴,最多给付90天。

举例来说,假设投保人投保50万保额,那么60周岁后住院每天可以获得500元的赔偿金。

3、保障内容全面

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对于轻症、中症、中症的疾病涵盖全面,重疾分组友好,且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对部分疾病定义为中症,按照中症的保额进行赔付,赔付的保额更高,保障更好。

4、投保灵活

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设有百万医疗的可选责任,包括一般医疗、重疾医疗以及质子重离子医疗,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进行选择。

四、说在最后

华夏常青树特惠版这款重疾险保障比较全面,保费也相对比较低。要说缺点的话,最长交费期20年这一点没有那么的友好,如果是30年缴费期的话,保费就更便宜了。总体来说,华夏常青树特惠版还是一款不错的重疾险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