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怎么样?是骗局吗?怎么领钱

沃保整理
2020-09-17
100
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500元起月月定投,终身领取,活多久领多久。养老给付写进合同,保证领取到80岁,附加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怎么样?是骗局吗?

当然不是骗局!吉祥人生年金险是中国太平人寿在售的一款养老年金险,也是一款双主险的产品组合,是吉祥人生年金险+富贵钻账户2017(保证利率2.5%)。最突出的优势就是“月交”“月领”,按月领取,每月可领取100%基本保额的养老保险金。


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保险责任介绍


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怎么领钱?能领多少?

下面通过一个案例来看:

25岁的小明,平时是月光族,为了给自己存下一笔钱,给自己投保「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险」,500元/月,20年交,总共12万,保险期间终身,设定60岁领取,领取方式为月领,每月领取1117元。

这份保单会有怎么样的收益呢?

●养老保险金:

60岁开始每月可领取1117元,80岁前保证领取,60岁至80岁保证领取20年,共计268080元。

●身故保障:

60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


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有哪些特色亮点?

亮点①轻松投

首款月交养老险,划时代的全新缴费方式,500元起售,为生活减负,养老更轻松!

亮点②保证领

养老金保证给付写入合同,养老保险金起领年龄:男性60/65周岁可选;女性55/60岁可选;

自养老保险金开始领取年龄起至被保险人80岁为保证给付期,如果被保险人保证给付期内身故,一次性给付保证给付期内尚未给付的保证给付养老保险金。

亮点③终身领

保障直至终身,终身可领养老金,与生命等长,活多久领多久!

亮点④全家享

支持多被保人投保模式,一次投保解决全家养老问题。

亮点⑤账户升

保额符合一定要求,可搭配富贵钻2019万能账户,提供最低2.5%结算利率保证,资金进出更灵活。

60岁开始领取后给付剩余保证领取养老金,一旦80岁后身故身故无给付。

小结:

吉祥人生”的养老保险金是终身领取的,生存时间越长,累计领取的金额也越高,收益明确,安全稳定。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