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刷刷保怎么样?保什么?刷卡减免赔额是骗人的吗?

沃保整理
2020-09-17
100
太平财险推出新品“刷刷保”,招行信用卡客户只要刷卡消费满3000元,即可享受次年免赔额降1000元的优惠,最高可降3000元,即免赔额为7000元,免赔额月底越容易理赔!

近期,太平财险在百万医疗险领域推出新品“刷刷保”,创造性地将目光锁定在招行信用卡客户。

“刷刷保”之所以叫“刷刷保”,最大卖点在于,推出了招行信用卡用户专属权益——招行信用卡客户只要刷卡消费满3000元,即可享受次年免赔额降1000元的优惠(原定免赔额为常规的“1万元”,但如果被确诊为重大疾病,则免赔额为0),最高可降3000元,即免赔额为7000元。

那么太平财险刷刷保具体保什么?到底怎么样呢?

太平财险刷刷保谁能买?投保规则

“刷刷保”规定出生满30天-65周岁的人均可投保该产品,同时承诺不会因为某一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情况而不续保或单独调整该被保险人的续保费率,且最高续保年龄可达100周岁,这意味着,只要没有相应的医疗记录,满足相应的健康告知,65岁的老人也可投保该产品,是适合年轻人为父母投保的一类产品。

太平财险刷刷保保什么?保障内容

“刷刷保”除提供一般医疗保险金(保额300万)以及100种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额200万,可叠加300万,即最高500万)外,还涵盖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以及重大疾病异转诊公共交通费用(最高5000元)。此外,“特药”服务也被整合其中,涵盖20种院外靶向药费用保险金。

想要了解太平财险刷刷保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太平财险刷刷保怎么样?优点分析

“刷刷保”支持月缴。首月仅需1元,次月起最低仅需23.00元/月,轻松解决缴费压力。7*24 小时恶性肿瘤咨询服务、48小时内落实住院垫付服务、协调安排专家手术、全程就医陪同服务、康复追踪等医疗以及健康管理服务也都涵盖,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也在适用医院范围。

此外,刷刷保被深度植入招行信用卡客户的专属手机移动应用“掌上生活”当中,客户投保后,即可通过招行的“掌上生活”管理保单。太平+招行两大央企强强联手,在售后和服务方面有了更多保障。

小编寄语

此次太平财险与招行信用卡合作“刷刷保”产品,是对银行保险合作的一次另类尝试,对于银行和保险公司是“双赢”。

对银行而言,可有效满足信用卡客户的风险保障需求,提升银行的中间收入;对保险公司来说,解决了保险公司产品销售场景和流量相对不足的问题。可以预期,随着交互探索的进一步深入,保险和信用卡乃至整个银行场景未来会出现更深度的融合,这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