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吉祥人生怎么样?月交有坑吗?优点不足?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0-09-15
100
【太平】吉祥人生:首款月交养老保险,加强版社保!吉祥人生,火爆来袭!要想未来养老无忧,过上幸福晚年生活,必须给自己买一份太平【吉祥人生】!

太平人寿吉祥人生支持月缴保费,所以投保人小伙伴每月的经济压力是很小的,轻轻松松就能规划未来的养老问题。并且太平吉祥人生的最低月缴保费是500元,55岁就能领钱,领到80岁!


一、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优缺点


1、起领年龄,随心领

投保年龄:28天-56岁

缴费方式:5年、10年、20年交,仅支持月交,5年交仅支持50岁以上被保险人

起领年龄:男性60/65岁可选,女性55/60岁可选,保证给付至80周岁

2、超低起售,无压力

起售额:每月500元

3、资金灵活,保单贷

支持保单贷款80%,减额交清

4、翻倍领取,享实惠

举个栗子:30岁男投保太平“吉祥人生”,20年交,月交1000元,一共交费240000元;60岁开始领取,每月领取2000元,保证领取20年,共领取480000元!

5、保障终身,老无忧

同时还可以搭配太平的账户,活的越久,领得越多(投保人月交1000元,可搭配富贵钻2017万能账户),如果月交5000元以上,可获得养老社区入住资格。


二、太平人寿吉祥人生一年多少钱?

作为一款养老年金,太平吉祥人生贵吗?多少钱?费率表↓


三、太平人寿吉祥人生好不好?值得买吗?

吉祥人生年金保险是由太平人寿承保。60周岁后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开始领取养老金,每月按保额的100%给付。设置保证给付期,承诺自领取之日起至少保证领取至80周岁,若期间身故,一次性给付未领取养老金。60周岁前身故,按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60周岁后身故,身故金为零。

太平人寿吉祥人生是首款月交产品,缴费压力小;保证给付,保证领取到80周岁;终身领取,活的越久领得越多!一次投保,全家养老,权益共享;万能账户,专家打理,财富增值!

养老不只是老年人关注的焦点,也是年轻人逐渐开始担忧和思考的现实问题,现在有钱,并不代表未来的晚年生活就一定有保障。年金保险能把你确定已经赚到的钱,安安稳稳的保值增值到未来。并且在退休后,能够稳定地领取一定金额的现金作为养老金补充,为安稳幸福的晚年生活提供保障。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