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怎么样?靠不靠谱吗?有什么特色?

沃保整理
2020-09-06
100
首月3元!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是骗人的吗?最高600万医疗保障,再贵的医疗费也不必担心!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值得买吗?是否是社保内用药,保险责任内的花费这款保险都能报!

一、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升级了什么?


直接说结论:

1、保险责任的改变

第一增加靶向药额度,由原来30万增加到100万;

第二取消了特需医疗费、恶性肿瘤赴日医疗费的二项附加条约;

第三住院前后门诊由前7后30日,变化为前30日后30日,保障时间更长了。

2、免赔额的改变

两款产品都是重疾0免赔,而2019版的一般医疗险可以选择(5000元免赔),相对来说理赔门槛更低,而2020版取消了这一选项,价格更高了。

3、交费价格上不同

要说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和2019区别,最关键的还是在价格,同样保额和投保年龄情况下,虽然两者价格差别极小,但是还是有所差异。


二、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好不好?保什么?


●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费用:300万

覆盖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30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免赔额1万元。

●120种重大疾病医疗费用:600万

覆盖重疾住院医疗费用、重疾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疾门诊医疗费用、重疾住院前30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无免赔额。另外还包含质子重离子医疗。


三、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一年多少钱?贵吗?

作为一款百万医疗险,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一年多少钱?费率表↓


四、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怎么样?优势解析

1、高保障

升级后的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新增了20种重大疾病,为你提供最高600万医疗保障,再贵的医疗费也不必担心。

2、报销范围广

医保能报销的费用有限,并且有起付线和封顶线的限制。而无论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也无论是否是社保内用药,保险责任内的花费这款保险都能报!

3、报销比例高

扣除医保报销和免赔额(一般医疗免赔额1万元,癌症等重疾免赔额0元),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就可以100%报销保险责任内的医疗费。

五、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靠谱吗?值得买吗?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是由太平财险承保,全新升级的水滴百万医疗险2020,在原有责任的基础上升级多项责任和服务。首月3元即可投保(次月12.6元起),不限疾病、不限治疗手段、不限社保用药。一顿饭桌酒钱,就能换取600万保障。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