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80/90需要一份保障,昆仑康爱保长期防癌险值得买?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9-01
100
昆仑康爱保长期防癌险,三高人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人群可投保。这款产品不仅有恶性肿瘤保障,还自带原位癌保障,原位癌属于癌症中的轻症,发病率高、治愈率高且治愈费用较低。

现如今的80、90后不仅要承受着生活重负,还要应付工作上的压力。对我们来说缺乏运动、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那都是家常便饭。这也导致了我们大部分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有的人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癌症等疾病。

谁也不知道我们的身体会在什么时候被压垮,一但患上重病我们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将会被轻易的打破。而为自己或者家人配置一份医疗保障也成为了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

今天,小豪要为大家聊聊为什么我们应该配置一份保障?它对我们都有什么好处?下文中我以昆仑健康保险旗下的重疾险产品——昆仑康爱保长期防癌险为例。

一、产品基本信息

保险公司:昆仑健康保险公司

产品名称:昆仑长期防癌险

投保年龄:28日-60周岁

保障期间:80周岁/终身

缴费期间:趸交/5/10/20/30年

等待期:180天

保障额度:0-45周岁50万;46-55周岁30万;56-60周岁10万

二、昆仑长期防癌险都保什么?

1、恶性肿瘤保险金:

(1)被投保人在等待期180日内初次确诊恶性肿瘤,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被投保人在等待期180日后初次确诊恶性肿瘤,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2、原位癌保险金:

被投保人在等待期180日内初次确诊原位癌,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被投保人在等待期180日后初次确诊原位癌,给付20%基本保额,合同继续有效。

3、原位癌豁免保险费:

被投保人在等待期180日后初次确诊原位癌,自确诊日起剩余未交的保费面交,合同继续有效。

三、昆仑长期防癌险为什么值得买?

1、癌症保障全面

这款产品不仅有恶性肿瘤保障,还自带原位癌保障,原位癌属于癌症中的轻症,发病率高、治愈率高且治愈费用较低,因此市面上有的防癌险不会提供这项保障。

2、健康告知宽松

防癌医疗险的健康告知通常会比较宽松,这款产品的健康告知也比较宽松,对于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比较友好,可以正常投保。

3、三高人群可投保。

这款产品对被保险人的职业没有要求,三高人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人群可投保。

4.保费实惠

50周岁,10万保额,20年交,男性每年保费为1242元,女性每年保费为923元。先比较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这价格已经是非常实惠了。

四、小结

昆仑长期防癌险,三高人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人群可投保。专项防癌保障,原位癌额外保障,并且原位癌可豁免保费。适合健康异常和关注癌症保障的人群,若已经买了重疾险想补充癌症保障,这款产品可以考虑。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首部“免费获取”,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