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多少钱一年?优缺点?附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8-03
100
平安新品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一直生存就可以一直领钱,那么这款保险究竟多少钱,贵不贵,收益怎么样,是骗人的吗?

平安这次推出的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真心不错,最长保证领取30年,锁定金额,一直生存就可以一直领钱,如果领取的钱不用,可以转入聚财宝,进行复利,二次计息。如果不幸发生了意外,也有保证领取金额,完全不怕亏钱!

一、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多少钱一年?0-50岁价格表

二、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有什么优点和不足?

我们先来看下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保什么,下图是它的保障内容:

可以看到,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最高75岁都可投保,主要提供养老金保障,保证领取期限有20年和30年可以选择,能够拿到的钱明明白白的写在了合同里,完全可以放心投保。

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最大的亮点就是保证领取时间为20年或者30年,保证领取30年的产品不是很多,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的优势较大。

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可以帮投保人把退休前的钱“匀”到退休后。年金险合同上会写明什么时候开始拿钱,每年拿多少,帮你管住剁手,管住钱。定时、定量、稳定得拿一笔钱。自保险合同签下以后,每年能拿多少钱,什么时候能拿钱,都以白纸黑字确定下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没有加保的功能,如果通货膨胀了,也无法通过加保的形式增加保额,不过这个问题不是很大,还可以通过投保其他理财产品进行解决。

三、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收益多少钱?高不高?

看完了保障我们再来看下它的收益,看看投保了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之后可以拿到多少钱,下面是这款产品的利益演示:

可以看到,基本上保证领取的金额都是总保费的2倍以上,如果选择保证领取30年,可以领取到3.3倍的保费,让大家的老年生活更加优越。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在线咨询”,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