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骗人的吗?优缺点?附价格表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08-01
100
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医疗险怎么样?值得买吗?健康告知宽松,三高人群也能保;京东安联京彩一生一年保费最低47元,轻松缴费无压力。最高300保额,0免赔,不限社保用药。

一、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是骗人的吗?

当然不是!


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是由京东安联承保,300万恶性肿瘤保险金,提供住院垫付服务;投保门槛低,健康告知宽松,三高人群也能保;出生满30至70周岁均可投保,续保免健康告知。

二、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贵吗?多少钱?

作为一款防癌医疗险,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贵吗?一年多少钱?附价格表↓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二、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怎么样?优缺点

优点:

1、70周岁、三高、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人群都可投保,最高可重新投保至102周岁,全面覆盖癌症高发年龄段。

2、等待期后发病且确诊恶性肿瘤,首年如实告知,理赔后仍可重新投保。

3、最高300保额,保险责任范围内0免赔,不限社保用药。

4、院内院外购药可索赔,药品治疗有保障↓


5、从就医到治疗,服务全面升级,可选质子重离子治疗、未在治疗特需医疗;赠送恶性肿瘤住院垫付、恶性肿瘤绿色通道。


三、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好不好?附投保案例

40周岁,卢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医疗险,有社保(附加特需医疗)

●4个月后,卢女士首次被诊断为“乳腺癌”,连续住院5个月进行治疗,共花费50万。经社保报销23万,卢女士自费27万。为获得更舒适的医疗环境,卢女士入住医院特需病房进行治疗,花费35万。因社保不报销,卢女士自费35万。出险

●卢女士向京东安联财险申请理赔,并提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京东安联财险审核确认其投保时如实告知健康状况,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理赔成立。

●由于恶性肿瘤0免赔,卢女士自费的62万由京东安联财险100%赔付。卢女士获得了舒适的住院环境及良好的治疗效果,出院后恢复良好,无经济压力。

关于京东安联京彩一生防癌保险产品就讲到这里了,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