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靠谱吗?收益高吗?亮点+利益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7-25
100
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是平安新推出的理财产品,专门针对非标体用户设置,年金比例比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高10%以上,今天就来看下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好不好。

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是一款养老年金险,只要符合中度高血压、乙肝大三阳、脑出血、代谢综合征、二型糖尿病存在并发症、冠心病、脑梗死等其中任何一项标准,领取金额提高10-30%!

一、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保什么?

下面是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的保障内容:

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的保障内容和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极为相似,但是因为面向的用户不同,所以保证领取的金额不同。

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针对的是非标体用户,身体上会有一些小毛病,所以只能保证领取到之前所交的保费,但是如果能一直健康,那么能拿到的金额就会比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高。

二、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收益高吗?

那么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具体可以拿到多少钱呢?我们来看下它的收益演示:

以30岁男性为例,投保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总保费为200万,保证领取金额为200万,但是如果能够一直生存,那么最高可以领取1229万!是总保费的6.6倍!

三、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有什么亮点和特色?

1、针对非标体

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是专门为非标体人群设置的,首次创新非标体投保提升保额,非常人性化。

2、领取年金高

一直生存一直领取,保证领取至106岁,最高可以获得总保费的6.6倍!

3、大品牌

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是由平安保险承保,大公司,大品牌,服务好,网点多。

当然平安颐享延年加护版养老年金险是针对非标体的,如果身体健康,可以考虑下平安颐享年金系列的其他产品,详细的可以点击《平安颐享年年年金险保什么?怎么样?收益高吗?划算吗?》《平安颐享延年养老年金险是骗人的吗?收益高不高?值得买》进行查看。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在线咨询”,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