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怎么样?靠谱吗?好不好?怎么买?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7-09
100
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是由泰康在线承保的,保额想保多高就保多高,价格也非常便宜,最低只要52元/年,那么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什么,值不值得购买,有何优点呢?

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主要提供身故、伤残和医疗保障,还可以附加交通意外保障,价格便宜,每天低至0.14元,就可全年无忧。

一、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怎么样?

先来看下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的产品形态:

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保障全面,身故、伤残、大小伤都能保,保额也可以灵活选择,且意外医疗是100%报销,省钱又省心。

二、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多少钱?

这款产品总共有三个保障计划,基本款、白金款和钻石款。

基本款的保费是52元起;白金款的价格是170元起;钻石款的保费是451元起,价格十分便宜。

三、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靠谱吗?有什么优点?

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主要的优势在于:

1、价格实惠

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的价格十分便宜,每天保费低至0.14元,即使是50万保额的,一年的保费也不到500元,人人都可以购买的高保障。

2、保障全面

这款产品保障十分全面,身故、全残、小伤都可保,且还可以附加各种交通意外保障,最高保额有80万!

3、按需定制

意外身故、伤残、医疗、附加交通意外,5大保障责任,可以自由组合,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综合来看,泰康全年综合意外保障是一款保障灵活,保额高,价格便宜的综合意外险,意外医疗可以100%报销,还有各种交通意外伤害保障可以附加,还是挺值得购买的。如果对保障方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产品。

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哟,小沃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