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菩提树鑫享版可以返本?现金价值高?优体投保便宜多少?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7-07
100
华夏菩提树鑫享版的费率可以根据客户健康状况而不同,超优体独享18年交费,而标优体也有19年交费,折上折,费率更低了!

华夏菩提树鑫享版是“菩提树系列”的最新升级版本,在7月推出之后就深受关注,所以沃保君今天也来聊一聊这款号称是这个系列第一款根据客户健康状况定费率的产品。

华夏菩提树鑫享版可以返本吗

华夏菩提树鑫享版是一款重疾险,本身是没有满期保险金的,因此无法直接返本。

不过看到这里,喜欢返本型产品的小伙伴也不用失望,因为这款产品是带身故责任的可以保终身的重疾险,所以到最后,无论被保人小伙伴有没有生病,保险公司肯定都会赔一笔钱给受益人,也相当于是返本了。

其实真正的返本型产品保费都不便宜,而且收益也不算高,不适合大多数小伙伴,因此不能直接返本也不是什么遗憾的事。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取多份保险方案。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华夏菩提树鑫享版现金价值高吗

为了方便理解,现金价值就是你退保时保险公司退给你的钱。

现金价值随着合同年限增加而增加,一般呈倒U型分布,即合同初期为0,接近末期时达到最高,而合同最后一年又变为0。

通常情况下,保终身的重疾险现金价值都高,华夏菩提树鑫享版也是如此。

在合同后期,华夏菩提树鑫享版的现金价值有可能超过基本保额,所以不管是初次重疾赔付,还是身故、全残等保障,赔付保费、现价与基本保额中的最大值才是最符合被保人小伙伴经济利益的。

这也是华夏菩提树鑫享版的一个优点。

优体投保便宜多少

前面说了,根据客户健康状况定费率是华夏菩提树鑫享版的最大卖点之一。被保人越健康,费率就越低,保障还是一样的强大。

优体分为超优体与标优体,前者费率会更低,具体低多少,我们看下图。


看到没有?优体不仅费率更低,而且更可以独享18年交、19年交这样的交费期间,等于少交了2年和1年保费,折上折,费率更低,更有诱惑力!

所以说,健康就是资本啊!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