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保什么?不保什么?附条款分析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6-21
100
6月少儿重疾险新品上新了——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强势来袭!60种轻症,100种重疾,身故、全残与疾病终末期全包含,更有癌症额外赔20%,特疾200%保额赔付!

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是中华人寿的最新少儿重疾险,沃保君在之前也做了测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猛击传送门《6月少儿重疾险推荐》,了解详细的测评结果。

今天沃保君主要介绍的还是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的保障内容。

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保什么


沃保君解析:

从上表来看,除了缺失中症,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的保障还是比较全面的。轻症与中症赔付次数多,赔付比例属于主流。

当然次数多还是不如赔付多来得实际。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比较大的特色是重疾有恶性肿瘤关爱金以及特定重疾险保险金,前者可以额外赔20%保额,后者则是双倍保额赔付。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的未成年身故、全残以及疾病终末期赔付都算是多的,因为普通产品就是赔100%已交保费,而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是赔200%已交保费。

至于重疾标配的保费豁免,这款产品也是没落下,沃保君就不细说了。

好奇的读者老爷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不保什么

不保什么主要还是看免责条款。


重疾险的免责条款来来去去都在这9条内,只不过有的少一两条而已,但是不管免责条款多少,我们在投保的时候都一定要认真看清楚,否则很容易产生理赔纠纷,害的还是被保人小伙伴自己。

沃保君小结

孩子成长的路很漫长,半路上可能会遇到这个坎那个坎,其中大病就是可能存在的一个坎。如果你不想孩子在遇到这道坎时显得无能为力,那么及时给孩子配置重疾险是不可或缺的。

小孩子的重疾险保费便宜,性价比高,健康告知也容易通过,此时投保是非常划算的。

中华健乐倍享少儿版保障比较全面,保障持久,值得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