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险怎么样值得买吗?多少钱?附案例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06-03
100
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保险是华夏人寿承保,涵盖155种病种,轻症赔3次+中症赔2次+重疾赔6次,最多可赔8.55倍基本保额,那么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保险具体怎么样?

跟随小沃一起走进菩提保——关爱给付,保障呵护。

一、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保险谁能买?

先看这款产品的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至65周岁

缴费期间:20年/30年交、交至55/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二、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有哪些特色?

1、前十年度额外赔付50%

别保险人在第10个保单周年日且年满60周岁前,初次患100种重疾中的一种或者多种,可获得1.5倍基本保额赔付。

2、重疾六次赔,恶性肿瘤单分

100种重疾分6组,其中前6种高发重疾分布在4组,恶性肿瘤单独分一组,最大程度提升多次赔付可能性,或者你估计累计最高可赔付6次,体现人性关怀。

3、疾病周期全面覆盖

涵盖155种疾病病种,覆盖轻症/中症/重疾全疾病周期;轻症赔3次+中症赔2次+重疾赔6次,最多可赔8.55倍基本保额:

轻症——第1次赔30%基本保额/第2次赔35%基本保额/第三次赔40%基本保额

中症——赔50%基本保额*2次

重疾——赔100%基本保额*6洗+重疾特别关爱50%基本保额1次

4、灵活缴费,压力小

缴费年限可选,降低投保人缴费压力,可选择20年/30年交、交至55/60周岁。

5、增加保障,性价比更高

产品责任进一步优化,买50万基本保额,实际重疾保额可达到75万。

20年交,50万基本保额,各年龄年交保险费如下表:↓


6、花甲老人特别关爱

若被保险人从未发生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且年满60周岁(含60周岁)后住院,可领取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0.1%,给老年生活提供更贴心的关爱保障。

三、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保险案例演示

王先生夫妇,今年30岁,有社保,王太太为王先生投保了华夏菩提保保险产品计划。

投保方案:↓


王先生享有如下保障:↓


重大疾病保险在险种中的位置十分重要,以保障用户的疾病为主要目的。毕竟在现在社会中,疾病的侵袭无处不在,单单有一个医保是不够的,因此大家都尽量选择一款保险来满足需求。

而华夏菩提保重大疾病保险确实十分优秀,若你对这款重疾险还存疑问,赶紧在线来问,小沃将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