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好不好怎么样?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05-30
100
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保障90种重疾和50种轻症(含轻症豁免),轻症可赔付3次,身故返保费/保额,还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一、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谁能保?

承保年龄:0-60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交费期限:一次交清/5/10/15/20年交

职业要求:1-4类


二、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保什么?

小沃用一张图让大家来了解下:↓


三、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怎么样?有哪些特色?

1、90种重疾,最高可赔70万

覆盖一生可能患上的绝大多数重疾,保障更全面。确诊即可依约一次性赔付,避免因病致贫;

2、50种轻症,累计最高可赔42万

包含原位癌、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等50种常见轻症疾病。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最多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20%。

3、身故也保,最高可赔70万

不论因意外或疾病导致身故,均可赔付基本保额。

4、保费双重豁免,免除后顾之忧

被保险人患轻症,可免交后续保费,保障责任继续有效;投保人重疾/轻症/身故免交后续保费,保障责任继续有效。

5、尊享泰康绿通服务,看病不求人

诊前:专业咨询、远程电话问诊;诊中:专家门诊/病房/手术、检查加急预约;诊后:专家复诊(专家门诊/内科住院/外科住院);补贴:异地就医、交通补贴、住宿补贴(省内最高2000,省外最高5000)。

四、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投保案例(一)

王先生30岁时,为自己投保了乐康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交费期间20年,基本保险金额30万,年交保费8010元。

假设1:罹患【轻症+重疾】

35岁时,王先生不幸确诊得了早期肝硬化,首次获得轻症保险金6万(30万*20%);免交后续15年保费,其余保障继续有效;

50岁时,王先生因心脏不适,进行心脏瓣膜介入手术(非开胸),再次获得轻症保险金6万(30万*20%);

65岁时,王先生被确诊为肝癌,获得重疾保险金30万,保险合同终止。

以上案例中,王先生累计交费:8010元*5年=40050元,累计获得保险金6万+6万+30万=42万元。

假设2:【身故】

35岁时,王先生遭遇车祸,不幸身故,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30万

以上案例中,王先生累计交费:8010元*5年=40050元,累计获得保险金30万。

五、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投保案例(二)

张女士30岁时,为刚出生0岁的女儿乐乐投保了乐康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交费期间20年,基本保险金额70万,保障终身,年交保费:6669.87元。↓


关于泰康乐康宝保险产品计划就讲到这里了,近年来,重疾发病率不断提升并呈年轻化趋势,因此越早购买越好,一方面年纪越小,价格越低,可以用更少的钱购买更多的保障;另一方面,在身体健康时购买才能获得连续投保的资格。

若你还存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哦!小沃将一对一免费为大家详情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