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定寿2020保费更低性价比更高!免体检保额最高350万!

沃保整理
2020-05-30
100
华贵人寿又推出新产品啦!大麦定期寿险2020上线,5-6类职业人群可投保、高血压健告宽松、无既往寿险保额/妊娠问询,这么宽松的产品你有心动吗?

话不多说,直接开讲↓

一、大麦定寿2020谁能买?

可投保年龄18-60周岁,支持1-6类职业投保,可投保年龄和职业范围都比较宽泛,大部分人群都可以选择,只是部分职业有风险保额限制。

等待期90天,和市场同类型产品相同,可选保10年/20年/30年/至60岁/65岁/70岁,保障期间更加多样性,满足不同需求。

缴费期间可选趸交/5/10/20/30年/至60/65/70岁,可以选的缴费期间很多,尤其是可选交至70岁,拉长了缴费期间。


再来看看大麦定寿的产品特色

二、大麦定寿2020怎么样?

定期寿险的保障责任非常简单:身故/全残,这个不用多说。我们直接来看看大麦2020的基本亮点:

1、最高保额350万

我们常说定期寿险是“爱与责任的传递”,买它不是为了保障自己,主要是为了自己发生不测时,能够给家人留下一笔钱,给予家人有力的经济支撑!所以投保的保额最好能够覆盖未来5~10年内的各种家庭开支,给予家人足够的缓冲期。

大麦定寿2020可投保额度最高350万,属于市场一线水水平,能够满足大部人群的保额需求。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投保350万保额,它的可投保额上限与年龄、职业、城市、社保有关,大家在投保时可以稍加注意。

2、提供产品双重转换特权

• 可转换为公司的其它定寿产品


互联网时代,保险产品的更新换代可谓非常之快。有了这项权益,如果以后出现更好的新品定寿,我们就可以直接更换,而不用退保重投,造成经济损失,还是蛮实用的!

• 可转换为公司的终身寿险产品


将定期寿险转化为终身寿险的意义在于,锁定这笔寿险保额,把财富留给下一代!

到了退休的年龄,家庭经济责任已经比较小了,其实是用不上寿险了。但如果你想给家人留下一笔钱,就可以转换成终身寿险,它代表着:“即使我不在了,但我仍然爱着你们!”

3、健康告知、免责条款均只有3条

对甲状腺疾病或结节、吸烟、喝酒等常见问题均没有问询,也没有累计寿险保额限制,而且5-6类高风险职业都能买,投保门槛非常宽松!

免责条款也只有国家规定的“故意杀害、犯罪、两年内自杀”3条,恐怖活动、战乱袭击造成的身故都可以赔付,是目前市场上免责最少的!

三、大麦2020优势在哪?

我们将市面上热销的几款定期寿险做了对比,大家可以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1、先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保费

定海柱1号,依然是目前最便宜的定寿!无论男性保费还是女性保费,价格都是几款产品中最低的。

大麦2020、臻爱优选,价格差不多,仅次于定海柱1号!

但是大麦2020有一个小优势:缴费期限可以拉长至70岁,最大限度降低每年缴费压力,可撬动最高的保费杠杆。

2、投保门槛对比

瑞泰瑞和升级版,投保条件是最宽松的,不限职业,常见的乙肝、肝炎、结节(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等疾病,都没有问询!

大麦定寿2020、臻爱优选的健康告知相对宽松,不问喝酒、不问吸烟,没有累计保额限制,1-6类职业均可投保!

定海柱1号健康告知有5条,问得很细,最严苛!它不支持5-6类职业购买,对血压、肿块、结节、孕妇要求都比较严格,比较适合身体好的人。

3、免责条款对比

大麦2020、瑞泰瑞和升级版,只有常规的3条,“投保人故意伤害被保人、被保人犯罪和被保人2年内自杀。”

定海柱1号和臻爱优选的免责范围相对宽一些,吸毒、酒驾、无证驾驶等导致的身故或全残,都是不赔的。

另外臻爱优选的还多了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核爆的免责。

结论:

定海柱1号,性价比最高,保费目前市场最低,还可以附加被保人豁免,客户权益也很丰富,是身体健康的人群的最佳之选!

如果身体有点小异常,过不了定海柱1号的健康告知,优先选择健康告知相对宽松的大麦2020。

价格也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免责条款少,还具备定期寿险/终身寿险转换权,性价比比臻爱优选稍高一些!

因为职业、健康等原因买不了其他产品时,再去尝试瑞泰瑞和升级版。

小沃总结

定期寿险的最大意义在于爱与责任的传递,预防家庭经济支柱不幸早亡,给整个家庭造成极大的经济危机。有了足够的保额赔偿,起码能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保障家人的稳定生活。对于上有老下有小、背负养家重任的支柱而言,定期寿险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险种!

大麦定寿2020,虽然价格不是最低,但好在健康告知足够宽松,值得大家选择。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