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症、中症也有津贴!海保及时雨2020怎么样?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8
100
海保及时雨升级更新啦——海保及时雨2020重磅来袭,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有哪些好处呢?是不是值得买呢?一起随沃保君来扒一扒。

说到“及时雨”,小伙伴们特别是男生们都会想到宋江,水泊梁山第一把金交椅,以行侠仗义、乐善好施出名。

其实宋江在历史上就是一个小小的起义军首领,带着几十号人在山东一带流窜,肯定是做不到“及时雨”的。

但是保险却真的可以说是及时雨——当你得了重病时。


今天沃保君要介绍的是一款重疾险新品——海保及时雨2020。

海保及时雨2020怎么样

海保及时雨2020一看就是海保及时雨的最新升级版本,那么升级之后的这款产品都有什么优势呢?

1、重疾不分组多次赔

目前的重疾险重疾赔付分为单次赔和多次赔,多次赔又分为分组多次赔和不分组多次赔,其中分组多次赔是主流,毕竟这样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承担的风险更小。

但是沃保君可是替各位小主找保险的,自然是要站在小主的立场来说话。

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当然是不分组多次赔会更好一些,海保及时雨2020就是这样的产品。

这款产品的重疾不分组可以赔3次,疾病之间的理赔互不受影响。

如果是分组产品,一组当中一旦有理赔过,同组的疾病都没有了保障。

与之相比,海保及时雨2020这样的设计对小伙伴来说更有利。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2、轻症、中症也有津贴

医疗津贴一般在医疗险当中很常见,如今能保的重疾险也越来越多了,但是几乎仅限于得了重疾才有津贴保障。

海保及时雨2020就不一样了!

轻症与中症都有津贴,每次赔12%保额,轻症可以给付2次,中症可以赔4次,也就是说分别在40%和50%的给付比例上再多赔12%,厉害了!

当然了,这款产品肯定也不止这两点优势。除此之外,还有保费便宜、轻症和中症赔付比例、支持30年交费、高发轻症全覆盖等等,沃保君就不一一细说了。


海保及时雨2020值得买吗

海保及时雨2020实际分为定期和终身两个版本,两者除了保险期间不同外,在保障内容方面并无二致。

定期版本的优势是保费便宜,适合预算不足,追求高性价比的小伙伴;终身版本的优势则是保障持久,不用考虑合同到期后的问题,适合想要长期保障的小伙伴。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