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不一样的礼物!天安人寿启航星好不好?附案例演示

沃保整理
2020-05-26
100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作为家长都希望给他们最好的。这不,六一就要来了,可以考虑给他们购买一份年金险作为礼物,比如说今天要介绍的天安人寿启航星。

中国社科院曾经抽样调查统计:在中国,父母把孩子抚养到16岁时,每年大概花费达1.6万,总成本平均达25万。不考虑物价和教育费用上涨因素的情况下,从出生一直到大学毕业,至少需要花费50万-140万,如果出国留学,就要200万以上了。


面对如此庞大的一笔教育支出,我们做好准备了吗?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刚刚上市的教育金—天安人寿启航星。

天安人寿启航星产品亮点

亮点一:18岁起开始领取,“学到老领到老”,不会因为钱的问题担心教育;

亮点二:每年固定领取金额写进合同,一份保单即可做到确定性、安全性;

亮点三:为孩子构建一道安全的防线,不会因未来婚姻问题受委屈,想花就花;

亮点四:自带投保人豁免,大人意外身故/全残孩子未来领取金额不受任何影响;

亮点五:附加万能账户(保底3%/现行5.65%),可作为理财账户二次增值;

亮点六:根据实际情况可选择月领/年领,领取方式灵活;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天安人寿启航星案例演示

30岁的安先生给刚出生的0岁儿子小安每年存下5万,连续存10年,用于孩子的教育支出以及提供给孩子终身的现金流;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到了小安18岁时保单价值已经达到726350元,而总保费仅50万,杠杆比为1.45倍;

从当年度开始小安每年可以领取25700元用于教育开支,一直领取至终身;

小安30岁时:已累计领取334100元,此时账户还有721900元;

小安40岁时:已累计领取591100元,此时账户还有716750元,如果当年度发生了身故保险公司赔付742450元留给家人。

小安60岁时:已累计领取110万+元,此时账户还有69.8万元,此时也到了养老的年龄,可以选择一次性退保全部用于养老亦或者持续领取直到身故。

沃保君建议

天安人寿启航星是在银保监会叫停4.025%预定利率之后新设计的产品,可以给孩子的教育和养老提供持续的现金流,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可以作为六一的神秘礼物送给孩子。

不过理财险最好还是在配置了重疾、医疗之后,如果还有余钱再考虑,这样保障才更合理和全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