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怎么样?好不好?亮点?保费

沃保整理
2020-05-25
100
光大永明人寿的锦裕传家终身寿险,是百万保障,亦是财富传承!今天就来讲一讲增额终身寿险与年金险的区别,还有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究竟如何。

随着第一代独生子女逐渐步入中年,我国开始出现大量“421”倒金字塔型家庭模式。中年人作为家庭最重要的经济支柱,不但要规避自身风险给家庭带来的变故,还要承担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等义务,同时亦要筹划未来品质养老、财产传承等财富需求。

而一份寿险的意义就在于抵御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不同风险,降低不确定性对家庭带来的影响,从而保障客户的美好生活。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就是如此。

增额终身寿险与年金险的区别

(1)收益的确定性

增额终身寿险产品会直接将保底利率、收益情况直接在保险合同中展现出来。年金保险的收益是不能确定的,另外可以搭配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2)现金价值

增额终身寿险的现金价值会随着保障期限的增加越来越高,直至保险到期可用于资产传承、规避债务/税务风险等。而年金保险的现金价值一般会越来越少。

(3)灵活度

增额终身寿险可通过解约的方式减保取现,投保人什么时候想领都可以,领取多少也是由投保人自己决定。年金保险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返还,不能随意领取。

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具有以下四大特色:

保额成长 终身保障

从第二个保险单年度起,年度基本保险金额固定以每年3.5%逐年递增,复利增长,终身持续,免受市场波动影响。

终身提供身故、高度残疾保障,抵御风险,相伴一生。

现金价值 稳步提升

现金价值逐年稳步提升,确定载入合同,一经投保,终身锁定。保障您“看得见,算得出,领得到”的财富,从容规划教育、婚嫁、创业及养老支出。

资产安全 传承有序

终身寿险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是合理进行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保险特有的指定受益人的传承方式,帮助您实现财富的世代有序传承。

保单借款 资金灵活

若急需流动资金,可提供最高额度为合同现金价值净额80%的保险单借款,解决燃眉之急。

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 保额递增

锦裕传家这款终身寿险充分的保障财富传承的稳定性,每年3.5%的保额递增,终身持续,受通货膨胀影响小。

► 可提供保单贷款

如果暂时没有充裕的资金,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提供合同现金价值的80% 贷款,来解决燃眉之急。

► 年金转换权

交费期满后,锦裕传家允许转化为指定的年金险。这个设置比较人性化,一旦出现反悔的情况,让投保人能多一种选择。

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保费

接下来就看一看保费情况怎么样?在这里通过与同类型的福禄世家对比来进行评测,看一下性价比的高低。

基本保障内容对比:

锦裕传家相比较于福禄世家,保障能力广,投保灵活,等待期较短,投保门槛要比福禄世家低一些。保障方面,福禄世家的基本保额比锦裕世家要高一些。综合来看,两者各有各的优势。

保额利益对比:


直接说结论:

在保额增益方面,中长期来看,还是福禄世家要强一些。选择终身寿险做财富传承的话,保障利益自然越高越好,福禄世家要更好一点。

光大永明锦裕传家终身寿险为客户提供攻守兼备,进退自如的选择,惠及客户一生中可能面临的人身风险、财富增长、子女教育、品质养老、财产传承等多方需求。如此一款满心诚意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客户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哟,小沃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