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寿险的最大优点是什么?百年福伴一生怎么样好不好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3
100
百年人寿上新了!百年福伴一生终身寿险来袭!这是一款终身寿险,那么它到底怎么样?都有什么优势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随沃保君扒一扒。

首都机场里有两辆豪车停了6年,车上落满灰尘,甚至盖住了车标,累计的停车费就高达9万元!车主为什么不把它们开走呢?

因为开不走了。

有人通过车牌信息查到:原来车主都是马航MH370的乘客,他们原本是开车去机场,然后坐飞机去国外,最后是打算达成MH370返程的,然而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我们总以为,日子一天天过去,昨天、今天和明天并没有什么不同,可是说不定啥时候你一转身,有些人就再也见不到了。

如果这人是家中的顶梁柱呢?影响可不就单单是失去一位挚爱那么简单,所以沃保君一直认为寿险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东西。

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百年人寿的百年福伴一生,是一款终身寿险。

与保费便宜的定期寿险相比,终身寿险似乎不太受欢迎,但是其实它也有定寿所不具备的优势。

终身寿险的最大优点是什么

1、合理避税

沃保君可不是教大家偷税漏税,这里说的是合法避税。

因为终身寿险是不定期的死亡保险,所以保险金基本上是在被保险人死亡之后才能拿到的,所以终身寿险就相当于以资产的形式留给了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因此能够利用终身寿险达到合理避税的目的。

2、理财增值

终身寿险因为保险期限是终身的,所以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时间来进行理财增值,为家人留下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也有不少人会购买终身寿险用于遗产规划。

百年福伴一生怎么样

百年福伴一生是百年人寿的最新产品,新品上市,肯定要看看有没有能拿得出手的“干货”,也就是优点。

肯定有的。

1、超高增额

具体来说,百年福伴一生属于增额终身寿险,每年会以3.8%的复利增加,这个比例是目前沃保君看到的产品当中最高的。

我们可以看到,百年福伴一生的保额是不断增长的,而且额度是很可观的。在上面的例子当中,当第21个保单年的时候,保额就已经达到100万元了!

这就意味着你活得越久,身价越高!

2、承保年龄范围广

承保年龄属于投保规则之一,范围越广,可以参保的人就越多。

百年福伴一生可以接受的投保年龄范围是0-75周岁,对,最大75岁的老人也可以买这款保险。

不过寿险这产品还是在青壮年的时候买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你对家庭经济的影响最大,责任最重。

除了以上优点,百年福伴一生还具有保障持久、保单可以贷款等优点,沃保君就不一一详说了。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百年福伴一生适合什么人买

作为终身寿险,百年福伴一生肯定不会是完美的。相比定寿,保费贵一丢丢是肯定的,但是它也有自己的消费人群。

“终生寿险”既解决了现实生活中的经济风险对家人可能造成的伤害,又确保为家人留下了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是一种明智的理财手段。这种保险适合于收入比较稳定,较高资产,希望有稳定的回报又不想自己参与投资的人士,也是投资者希望赚取避税收入和财产完整继承的好选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