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联泰都会赢家终身寿险保什么?怎么样?不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曾舒迪
2020-05-22
100
据招商银行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对市场避险情绪加强,“保证财富安全”和“财富传承”持续成为这一人群最重要的两个财富目标。

中美联泰都会赢家这款产品属于分红型终身寿,产品红利分配的方式,属于增额红利。增额红利方式指的是增加保险金额,而中美联泰都会赢家的红利包括年度红利,增额部分也滚入基本保额,参加以后各年度的红利分配计算。

中美联泰大都会是一家世界500强的美资寿险公司,产品也不错,如真心关爱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大都会人寿放心派意外及重疾保障计划等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一、中美联泰都会赢家保什么?

那么中美联泰都会赢家这款终身寿险的具体产品形态是怎么样的呢?具体如图:


寿险当然就是提供身故保障的,一般保障内容都比较简单,但是这款产品比较特别的就是赔付的金额不是直接给个基本保额,而是从累计保费乘以各年龄段特定比例、合同现价、有效保额三个中,取一个最大值进行赔付,这也是分红型终身寿的优势之一。

再来讲讲还有什么其他特色

二、中美联泰都会赢家怎么样?

1、终身保障,悦享从容

被保险人可获得涵盖终身的身故或全残保障,后顾无忧,悦享从容。

2、复利增额,安享人生

自第二个保险单年度起,年度有效保额以每年3.5%复利递增至被保险人105周岁,利益实现滚雪球式增长,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3、高额免检,轻松承保

免检保费高达1500万,涵盖财务核保和健康核保,让您轻松承保。

4、安心传承,为爱续航

为爱续航锁定传承,确保延续您对家人的责任和关爱。

可以看出,和同类型的终身寿相比,这款产品更灵活、赔付金额更多,而且逐年复利递增,还有1500万的免检保费,优势明显。

三、中美联泰都会赢家不保什么?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或发生事故时存在以下第1)条至第5)条情况之一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自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3)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或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5)被保险人自残或自伤;

6)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这款产品的免责条款有6条,如果投保人和被保人是同一人的话,可以直接当成5条免责来看。要知道,市场上所有的终身寿险免责在7-9条,这一款产品只有6条,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小沃总结

作为一款为满足中高端富裕人群守护和传承财富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保障方案,“都会赢家”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为被保险人提供涵盖终身的身故或全残保障,实现财富的安全传承,延续其对家人的责任和关爱,为家庭的未来保驾护航,值得购买。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保险配置方案,可以在线咨询或留言,小沃随时为您解答疑惑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