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百万医疗2020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05-20
100
安心百万医疗2020是由安心财险承保的一款百万医疗险,涵盖一般医疗、120种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还有院外特种药品费用及重疾异地就医交通补贴。

小沃经常会在朋友圈看到一些众筹医疗费用的消息,患者治疗例如白血病一类的大病,要筹措几十万的医疗费用。当然众筹和医保也许能填补一些治疗费用,但面对大病时,大多还是需要患者自己去负担医疗费。

如果提前配置好了百万医疗险,自己和家人就能有足够的医疗保障来抵御未来的风险。希望人人都有一份百万医疗险,让人生更无忧。


一、安心百万医疗2020谁能买?

先看这款产品的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5周岁

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

保障期间:1年

交费方式:月交/年交

接着我们看看它的保障内容。

二、安心百万医疗2020怎么样?保障内容是什么?

我们一起看下保障:↓


1、一般医疗保险金:300万

2、重疾医疗保险金:600万,保120种重疾

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及住院前30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

其中,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包括:(1)门诊肾透析费;(2)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3、质子重离子:600万,与重疾共用保额

4、院外特种药品费用保险金:100万

5、重疾异地就医交通补贴:5000元

三、安心百万医疗2020值得买吗?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安心百万医疗2020有哪些优点与不足?是否值得购买?

安心百万医疗2020的优点

1、投保宽松

安心百万医疗2020的投保范围是0-65周岁,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覆盖大部分人群,投保范围广。

2、住院前后门急诊时限长

多数百万医疗险产品的住院前后门急诊时限都是前7后30天,而安心百万医疗2020却是前30后30天。

3、重大疾病境内异地就医交通费

设有重大疾病境内异地就医交通费,这是市场上多数百万医疗险不包含的保障。

4、增值服务实用性高

重疾绿色通道、重疾住院费用垫付、全程就医陪同、癌症特种药品服务这四项增值服务可以说是比较全面且实用的。

安心百万医疗2020的不足

这款医疗险保险期间只有一年,而续保是不被保证的,即有可能会停售,这样被保人就无法享受下一个保单年的保障。

整体来说,安心百万医疗这次升级是比较成功的,重疾拓展到120种,院外特种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提高到100万,其他保障内容也比较全面。

若你还想了解更多或者想要咨询保险配置方案,赶紧在线来问,小沃将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