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寿险的优点有哪些?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杨戈藤
2020-05-18
100
终身寿险作为一个条款清晰,责任清楚的保险产品,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大家知道它除了保障人身安全,还保障了什么吗?小沃下面就来聊一下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的相关信息吧。

终身寿险有两种,一种是定额终身寿,一种是增额终身寿。鑫越人生终身寿险属于第二种,保额是会按一定比例逐渐复利递增的。这一点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之一,那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内容呢?小沃这就为大讲解一下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一、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基本投保规则有哪些?

基本投保规则请看下图↓

小沃解析:如上图所示,该保险投保年龄的宽容性很强,70周岁的人如果想投该保险也是可以的。并且也有60天的宽限期,并且在宽限期内如果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也是会赔付险金的。对于手头暂时不宽裕的投保人来说,非常有利。

二、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若被保险人在18 周岁之前(不含当日)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的现金价值”与“累计已交保险费”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若被保险人在 18 周岁以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前(不含当日)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的现金价值”和“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若被保险人在 18 周岁以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下列三者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②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

③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对应的保单年度保险金额。

累计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与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到达年龄有关,具体比例如下:

三、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保单年度保险金额怎么算?

合同首个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等于基本保额;从第 2 个保单年度起,各保单年度保险金额按上一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的 3.7%年复利递增,即:

保单年度保险金额=上一保单年度保险金额×(1+3.7%)

四、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亮点有哪些?

1、安全性高

一般大家也知道,寿险对身故高残的保障比较充足,而鑫越人生,这款难得的终身寿险,不仅有身价保障,还有现金价值,能作为养老的保障。可以说,实现了财富的安全和定向传承。

2、持续增长

这款终身寿险在保单7年后,而总体来看,这款保单现金价值增长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它也是比较适合作为强制储蓄的养老金或者教育金一款产品。

小沃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要投保这个产品,保单最好是在7年以后再去动用,这样才可以得到更高的收益,所以别因小失大,谁不想赚更多呢?

3、现金价值高

贷款成本适中,手续简便,还款方式灵活,不会造成不良信用。保单贷款:可贷款现金价值的80%,所以选择带现金价值的寿险,一举多得,还是不错的。

小沃总结

总的来说,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是一款收益比较稳定的寿险,而且现金价值比较高。这款终身寿险不仅能保障人的安全,还能保障钱的安全,所谓是一保两得。

那今天小沃就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对这款产品还存疑问或者想要咨询保险配置方案,赶紧在线来问,小沃将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6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