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太平e享保问题汇总(等待期、认可医院等)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14
100
太平e享保是来自大型保险公司的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所以咨询的小伙伴还挺多的,沃保君搜集了一些热门问题,希望能对大家的投保有所帮助。

Q:太平e享保有等待期吗

A:当然有!

太平e享保的等待期是90天,与大多数保险一样,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没有保额的赔偿。另外这款产品是互联网保险,是不用体检的,所以小伙伴们在投保后如果没有特别不舒服的地方不要轻易做体检,以免影响投保和理赔。

Q:太平e享保的犹豫期是多久

A:投保太平e享保的小伙伴有15天的时间可以考虑是否要退保。

犹豫期内退保当然是不会有任何损失的,一旦过了犹豫期就只能拿回现金价值。现金价值简单理解就是退保时保险公司退给你的钱。

现金价值在开始的时候很低,随着合同年限增加而增加,因此投保初期退保最不划算。

当然了,没有特殊原因,沃保君也不建议轻易退保。

Q:太平e享保能返本吗

A:不能。太平e享保是一款纯消费型的重疾险,本身没有满期保险金,不能直接返本,身故也是返保费。

虽然不能返本,但是带来的好处就是保费便宜,性价比更高了,所以也是值得的。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Q:太平e享保只认可公立医院吗

A:不一定,这款产品认可的医院是指: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医院等级分类中的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医院,但不包括主要为门诊、康复、护理、疗养、戒酒、戒毒或相类似的医疗机构。同时该医院必须具有符合有关医院管理规定设置标准的医疗设备,并且提供24小时有合格医师及护士驻院的医疗和护理等服务。

Q:太平e享保最低保额是多少

A:太平e享保起投保额是10万元,不过小伙伴们如果想要在不幸中招的时候不为治病费用发愁,那么这点钱显然是不够用的。

大病一般都要手术,手术之后恢复需要营养,生病期间也不能工作,没人给你发工资,这些都是需要考虑进去的。

综合来说,至少也需要30万元了。如果预算充足的话,那尽量买高一些。

不过也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加保的话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加的额度购买。

总之记住:买保险就是买保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