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神奇的保险!新华职域瑞安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4-16
100
新华职域瑞安名字让人耳目一新,看起来也比较神秘,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值得我们购买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名字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好的名字总能让人过目不忘(副作用是上学时没少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保险产品也是如此。

早期的保险取名还是很传统的,像什么“平安福”啊、“国寿福”啊、“华夏福”啊,等等。到后面,各家保险公司就开始不走寻常路了。什么“晴天宝宝”啦、“阿童木”啦、“小佩奇”啦、“小金刚”啦……最近让人虎躯一震的名字来自复星联合的六六六重疾险,是的,你没看错,它就叫“六六六”,可以说是真的666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名字虽然非传统,但是寓意还是极好的,也能让人GET到点。有些产品取名就比较非主流了,比如今天要介绍的新华职域瑞安。

新华职域瑞安怎么样

新华职域瑞安是一款定期重疾险,由国内“保险十大天王”之一的新华保险承保,那么这款名字略显怪异的产品有什么优势呢?

1、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结束合同

等待期就是观察期,重疾险、医疗险都有的,目的就是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带病投保。如果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那对不起,绝大部分保险公司都会把你交的钱退给你,然后就两清了,从此他走他的阳关道,你过你的独木桥。至于说你没了保障,再买其他家的产品也很难了,这都不归人家管了。

新华职域瑞安就不一样了,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也不承担轻症责任,但是其他保障,如重疾、身故仍旧有效!

你也不用担心自己“裸奔”,也不用因为没了保障就再去投保其他家的产品被拒保而烦恼。


2、保险期间选择多

如果不差钱,买保险的时候我都推荐大家最好购买终身保障的。不过也并不是所有小伙伴都能一下拿出那么多钱,所以保险期间选择多一些总是好的。

新华职域瑞安的保险期间有5种,分别是10年、20年、30年、保至60岁和70岁。时间越长,保费当然越高,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情况选择对应的保险期间,还是很灵活的。

除此之外,新华职域瑞安在高发轻症、交费期间、重疾保障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小编就不一一详述了。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新华职域瑞安值得买吗

新华职域瑞安从产品形态来看并没有如它的名字那样标新立异,保障都比较中规中矩,甚至还存在轻症赔付相对较低的问题,但是它还是有自己的优势,不仅等待期内的责任优秀,而且因为是定期重疾险,所以费率相对也比较低。

因此,如果你追求公司大品牌,同时预算相对不算很高,那么新华职域瑞安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