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额超高!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保什么?值得购买吗?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4-13
100
瑞泰晴天保保刚刚升级啦,升级后叫做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升级之后保障更全面了,保额也变高了,那么升级后的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究竟保什么?值得购买吗?

很多爸妈都不知道怎么给小孩选重疾险,小沃这就推荐一款保额超高,保障全面的少儿重疾险——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保什么?

小沃倾情推荐的这款少儿重疾险谁可以投保?保障内容又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下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的保障责任:

小沃解析:

1、投保规则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是少儿重疾险,所以只有未成年人可以投保。

最长可以分为20年交,最高保障30年。少儿重疾险本来就会比成人的便宜,缴费期选20年的话,每年的交费压力就更小了。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的等待期为180天,大部分的少儿重疾险的等待期都需要半年。

2、轻症保障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的轻症是不分组赔付3次,每次赔付40%保额。

大部分的少儿重疾险轻症是赔付30%保额的,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轻症赔付提升了10%,保障更高。

3、中症保障

中症赔付2次,每次赔付60%保额。中症赔付比例也比大部分的少儿重疾险高。

4、重疾保障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重疾保额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变大,最高到第11年可以长到2倍保额。相比其他少儿重疾险来说,保额更高。

5、特疾保障

我们先来看下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少儿高发特疾的保障情况:

可以看出,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少儿高发特疾的保障还是比较全面的,而且投保后的6年内患上规定的少儿特疾还可以获得3倍保额的赔付,如果保额是50万的话,就是150万!

6、其他保障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的身故保障是可选责任,18岁后身故赔付的是已交保费。不过这项可选责任也不是很贵,增不增加都不影响。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值得购买吗?

小沃把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和性价比较高的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放在一起对比,看下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是否值得购买。

可以看到,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轻症、中症、重疾的保额更高,22种少儿特疾在投保的6年内都可以获得3倍保额赔付。

而妈咪保贝优势也很明显,价格便宜,重疾可以多次赔付,还有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可选。少儿特疾保障没有年龄的限制,还可以保障终身,保障更全面。

所以,如果预算充足,想追求高保额的,可以选择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但是如果追求全面、终身保障的,买妈咪保贝准没错。

保险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不知道怎么选适合自己的保险,可以在线给我留言,小沃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哦~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