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心百分百保障怎么样?值得投保吗?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02-17
100
安心百分百是平安人寿推出的一款两全保险,也是一款返还型的意外险,那么这款意外险保障怎么样?有哪些优点与不足?值不值得买呢?一起来了解下。

现在交通越来越发达,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都非常方便,可以快速到达。但是在路途中也存在着一定风险,难保会发生一些意外,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购买意外险来转移风险。

平安安心百分百怎么样?

安心百分百是由平安推出的一款两全意外险,到期可领取满期金,保险责任包含普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海陆空交通出行保险金、满期金保险金等,可附加意外伤残、医疗保障。

作为一款两全意外保险,平安安心百分百有保障范围广,承保范围广、满期返还等优点。

平安人寿是知名保险公司,作为旗下的产品,安心百分百主要保障有哪些?有哪些优点与不足呢?

安心百分百投保规则

产品条款: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

投保年龄:18-55周岁

保险期间:保至75周岁

一、保险责任

1、普通意外身故/全残:100万

2、自家或乘坐私家车、公务车意外身故/全残:100万

3、轮船、汽车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全残:300万

4、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全残:300万

5、航空、列车意外身故/全残:500万

6、疾病身故:41岁前160%保费;41-61岁140%保费;61岁后120保费

7、满期金:100%所交保费

二、可选责任(百万随我行)

1、主被保险人驾驶时,同车乘客共享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100万

2、被保险人驾乘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1万元

平安安心百分百有哪些优点与不足

我们先看看这款产品的优点

1、保障期久,安心常在

平安安心百分百可保障到75周岁,保障覆盖人生各个重要阶段。

2、保障范围广

除了意外保障,还涵盖海陆空交通意外,轮船、汽车、私家车、公务车等,还包含地震、泥石流、台风、海啸、洪水、雷击、滑坡、冰雹八大自然灾害。

3、满期可返还保费

这是一款两全意外保险,到了约定满期年限还生存的话,给付高额生存金,相当于100%返还所交保费。

4、保额高,百万起步

普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额100万、重大自然灾害300万、列车、航空意外高达500万。

5、附加灵活,保障多样化

可附加意外伤残、医疗保障,满足多样需求,更加人性化。

平安安心百分百不足之处

作为意外险来说,安心百分百保障范围覆盖较广,既包含了海陆通交通工具,又包含了自然灾害,不足之处就是意外伤残、医疗保障需额外附加,增加保费支出。

沃保小结:

随着交通工具的便捷,在路程上的风险也随着增加。“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谁都无法预估未知风险。平安安心百分百保障范围广,覆盖海陆空交通工具,8大自然灾害导致的身故、全残保障,高保额,超长保障期。

不足之处就是就是不包含意外伤残,保费偏高。但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百分百是一款返还型意外险,满期之后可以返还保费,所以保费自然会高一些。如果既想要保障又可以返还,这款意外险还是值得考虑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