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防癌险更好?这款满分评级长期防癌险推荐给你

沃保整理
2020-02-16
100
可能很多人都有一个认识误区,觉得只有老年人才需买防癌险。但说句实话,不止老年人,蛮多年轻人也是可以买防癌险,因为他们买不到重疾险……

一点不夸张,血压高、血糖高、心脏病、抑郁焦虑,以及各种各样的状况,90后要担心的问题已经不只脱发这么简单了。

去买重疾险,分分钟被拒保,甚至想买个百万医疗险都很困难。

那咋办,「裸奔」吗?

咱们就先考虑一下防癌险吧。

一、

今天终于可以推荐一款满分评级的长期防癌险了,

它叫「泰安心」,来自瑞泰人寿。

保的东西很简单——就是癌症。

拿保额50万来举例子,如果得了原位癌,能拿到15万,也就是30%的保额,后面保费不用交了,要是将来再得恶性肿瘤,还能拿到50万赔款。

癌症这个东西,现在实在太高发。

白血病、乳腺癌、甲状腺癌、肺癌、胃癌、鼻咽癌……

在保险公司的理赔里,大概占到了60%左右,我之前统计相互宝的某期分摊数据,癌症比例更高,甚至占到了80%以上……

保障了癌症,至少也扛住了人生最大的那部分风险。尤其对家里长辈亲戚中,有癌症病史的小伙伴,保癌症就更重要了。get到这个点了吗?

泰心安防癌险

二、

现在市面上的长期防癌险并不多,之前介绍过昆仑的康爱保,非常好,价格到目前为止都是最低。

只有一条不好,就是健康告知太严格。

比如要是之前有连续吃药的情况,就得提交材料申请人工审核,像高血压糖尿病这种慢性病大部分都要长期吃药控制,很多人嫌麻烦,就懒得走这个流程。

最重要的是,只要有结节、息肉,就不能买了。很多有高血压,同时又有结节的小伙伴,因此哭晕在厕所。

但泰安心就不一样,健康告知和核保非常宽松,重点是,不问连续服药,很多在买重疾险时说不清楚的小毛病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而且它还有智能核保,像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半年内的B超定为1级,就能标准体买。

如果定为0级、2级、3级会除外,也就是将来得了乳腺癌和甲状腺癌不赔,但其他部位的癌症还是赔的。

就算智能核保不通过,我们也能预约顾问,申请邮件核保,走人工审核。简直是非常友好了。

投保年龄要求也很宽松,下到刚满月,上到75岁,都可以投保。

但只有18-40岁之间可以买到最高保额80万,其他年龄段就买不到这么多了。

三、

泰安心还有两个附加功能——

其一,叫「第二次与第三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其二,叫「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要是小孩子得了白血病,可以拿到双倍赔偿。男性女性各有16种癌症,要是得了,可以多拿50%的赔偿。

看起来蛮不错,但我算了算价格,拿30岁女生举例子,买40万保额,保到80岁,交费到70岁,每年2288块。要是附加了「第二次第三次」责任,每年竟然要花4024块,快翻倍了。

那我为什么不直接买80万保额,在第一次患上癌症的时候就把钱全拿到手……

附加「特定」责任也是类似,都不如拿多加的钱直接买足第一次患癌的保额。

为什么要拿40万来算呢,因为瑞泰的设计是,只要勾选了附加险,保额最多就只能买40万了……

所以我建议就别选了。

再多说一句,这个防癌险,如果普通人拿来单独增加防癌保额,交费时间能拉长到70岁,保障杠杆也是相当高啊。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