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挚爱守护是骗人的吗?值得投保吗?什么时候不赔?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1-16
100
中英人寿挚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为0-50周岁的健康人群提供20种轻症、100种重疾、恶性肿瘤额外赔付,身故等保障。中英人寿挚爱守护是骗人的吗?值得投保吗?什么时候不赔?

中英人寿挚爱守护是骗人的吗?

当然不是!

首先,中英人寿挚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是由中英人寿承保的,承保公司正规靠谱,投保人不用担心。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9.4598亿元人民币。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过五年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投保人不用担心理赔问题,无论哪家保险公司都是按照保险合同条款进行理赔,投保时只要看清保险产品的责任和条款,理赔都是没有问题的。没有把条款看清楚,大品牌公司一样不给理赔。

注意:中英人寿挚爱守护什么时候不赔?

如果由于以下任何一种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患合同附表一所列任何一种轻症疾病,或患合同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同时合同终止: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伤,或自合同生效日起二年内或最后复效日起二年内(以较迟者为准)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8、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HIV)或患艾滋病(AIDS)(因合同附表二所列第 32 项、第 33 项和第 80 项所导致的除外);

9、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中英人寿挚爱守护有自身优势:

1、重疾不分组2次赔付,重疾不分组的赔付概率最高,中英人寿挚爱守护重疾不分组的设置最消费者非常友好。

2、常见疾病保障全面,前25类重疾是保监会规定的,赔付率比较高的,常见的几种高发轻症都在中英人寿挚爱守护的保障范围内。

3、恶性肿瘤20%额外赔,在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在年满80周岁前,初次发生并确诊恶性肿瘤,将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再额外给付20%的恶性肿瘤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对于近年来发病率逐步提高的恶性肿瘤,中英人寿再次体现了“保障性”。

当然,一款产品不可能尽善尽美,有优势必然也有不足,中英人寿挚爱守护不足之处在于轻症赔付比例只有20%,还有间隔期设置,也没有中症保障,投保人在投保时要适时了解清楚,避免后续纠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