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恒家保对比横琴优倍保哪个性价比高?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19-12-04
100
恒大恒家保和横琴优倍保分别是恒大人寿、横琴人寿各自推出的终身重疾险,多次赔付,提供健康人身保障,两款产品哪个更值得入手?

市面上的重疾险各种各样,每一款产品都有各自的优势特点,小编挑选了恒大恒家保和横琴优倍保两款健康险,通过投保规则、疾病责任、保费等方面来作对比,看看哪款产品性价比更高?

一、投保规则对比

恒大恒家保.横琴优倍保

1、投保年龄上,横琴优倍保的最高投保年龄可至65周岁,投保范围更广。

2、保障期限,两款都是保障终身,只要投保就可以保障到老。

3、缴费期间,两款产品都有多种方式可选,只是横琴优倍保的交费方式更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更为灵活。小编也建议缴费年限尽量选长一些,这样当期所交保费就会少一些,减轻交费压力。

4、等待期上,两款产品都是90天,更加人性化。

二、疾病责任对比

恒大恒家保.横琴优倍保

恒大恒家保.横琴优倍保

1、轻症保障方面,两款产品都是不分组多次赔付,横琴优倍保每次赔付30%,间隔期为180天。恒大恒家保多一次赔付,无间隔期,每次赔付45%,优势明显。

2、中症保障方面,两款产品都是不分组赔付两次,恒大恒家保赔付60%,市场领先。

3、重疾保障方面,恒大恒家保分六组赔付六次,间隔期180天,依次递增赔付,首次赔付100%,最高赔付200%,横琴优倍保分五组赔付7次,间隔期365天,恶性肿瘤单独分为一组,赔付三次,首次100%,最高赔付150%,其他组各赔付一次保额。

恒大恒家保针对恶性肿瘤还有二次赔付保额,高发轻症极早期恶性肿瘤赔付45%,前十年未满56岁的确诊重疾还可额外赔付20%。

综合比较,恒大恒家保在疾病保障方面赔付优势更明显。

三、其他责任对比

恒大恒家保.横琴优倍保

其他责任上,两款产品不相上下,都自带被保人豁免,有身故、疾病终末期保障。恒大恒家保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在等待期确诊轻症处理方式,恒大恒家保更加人性化。

四、保费对比

恒大恒家保.横琴优倍保

从保费来看,恒大恒家保的费率比横琴优倍保更低。

沃保总结:

综合比较,两款产品疾病保障方面都不错,横琴优倍保重疾赔付次数多,恶性肿瘤单独一组,可赔付三次,但间隔期相对较长,保费也更贵。恒大恒家保在疾病保障方面整体赔付高,针对高发恶性肿瘤也有多次赔付,重疾额外赔付,保费也占优势,整体来说,性价比更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