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人寿的寿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10-05
100
近年来,寿险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一个家庭的保险计划中,寿险是不能缺少的一款保险。中宏人寿的寿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一、中宏恒爱星2018终身寿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18—60周岁(55岁以下免体检)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5/10/20年交

基础保额:最低保额一万,门槛低。

有效保额=基本保额+累积红利

保障计划:分为普通标准/优享/尊享版;非吸烟标准/优享/尊享版。

保险责任:

红利保险金:每年可参与保险公司的盈余分配,分红不确定。

全残保险金:无论是意外全残,还是疾病全残,都会按约定给付有效保额。

身故保险金:无论是意外身故,还是疾病身故,都会按约定给付有效保额及一年的利息。

年金转换权:被保人60—70周岁期间,可申请将保单现金价值部分或全部转换为养老年金。

二、中宏幸福永伴终身寿险

中宏幸福永伴终身寿险由三个险种组合而成,也可以说是一个保障计划,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前两款保的是身故或全残,后一款主要保的是重疾。

中宏幸福永伴终身寿险60周岁之前赔付100%保额,之后每五年递增5%,最高可赔145%保额,活的越久,保额也就越高。

附加定期寿险,可以提高保额增保障,所费费用却相当较低,因为相对于终身寿险来说,定期寿险保费会低很多。

附加特定疾病保障,给年迈的父母增加保障,保的12种都是50周岁以上高发的疾病,以这样的附加方式投保,父母的保费更便宜,也没有健康告知通不过的压力,投保简单,无需体检。

沃保总结

中宏恒爱星2018终身寿险(分红型)不仅保额超高,保费便宜,而且每年都有浮动分红。保险金可可灵活运用,如果将来老了,子女不孝,可以选择不传承给他们,全部转换为自己和爱人的养老年金;若子女孝顺,可以选择部分转换为自己的养老金就行,留一部分给他们,减轻子女压力,或选择100%全部留给子女。中宏恒爱星2018终身寿险(分红型)兼顾保障与理财功能。

中宏幸福永伴终身寿险的组合投保方式还是很有创意的,在某些地方也确实有优惠,把整个人生的阶段分析的很清楚,保险责任覆盖也较全面,这款产品在给自己保障的同时还可以在附加险加上父母名字,给父母增加重疾保障,值的投保,尤其是需要高保额的(附加定期),投保更优惠。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