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加班狗们有必要配置保险吗?怎样买到更合适的保险呢?

沃保整理
2019-09-19
100
单身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和“秃头女孩”们难舍难分的脱发、996加班狗们不得不面对的熬夜,和各种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

数据显示,肿瘤发病年龄提前了15-20年,癌症的发生正在低龄化, “脱发”、“失眠”等热点词汇已成为目前年轻人最为关注的问题,即使是小仙女,也躲不过重疾年轻化。

就算经济独立,一场大病,依然可以掏空你的银行卡,可以压干爸妈的养老钱。所以,经常加班的你们,赶紧趁年轻,保费较低,提早规划自己的保障吧!

第一、针对疾病保障,百万医疗+重疾险必不可少,百万医疗报销大病医疗费,尤其是普遍年轻化的癌症、脑中风等疾病,特效药、靶向药在医保范围内的报销有限甚至是不可报销,而百万医疗可以轻松用几百块保费换取高额保障。

第二、重疾险保障合同范围内的重大疾病,主要是患病期间的收入补偿和作为今后康复护理费用。与我们平时熟知的50万保额、七八千保费不同,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处于保费低谷,早投早划算。

华泰人寿个人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第三、汇丰银行公布数据显示,90后人均负债12.79万元,负债额是月收入的18.5倍。“月光族”“负一族”是常态,而保险当中,能与高负债抗衡的就是寿险。此外,寿险可以作为疾病或意外身故后给父母留下的赡养费。单身狗没有家庭责任,保额只需要做到收入5倍加负债就可以,一千元以内甚至几百块就可以搞定。

第四、意外险是四大险种里杠杆最高的,并且几乎没有投保限制,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高空坠物等事件,伤残赔付、意外医疗的报销都能派上用场。

这个年龄段的人刚刚步入社会,虽然手头不宽裕,但是配置保险也是很有必要的!每年拿出一个月的工资买保险,一方面当强制储蓄了,另一当面等正在面临风险的时候,就不用担心拖累全家了。具体的产品选择需要根据收入和个人情况来综合分析,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情况,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者在线咨询客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