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女儿买了这2款学平险 磕磕碰碰 猫爪狗咬都可以理赔

沃保整理
2019-08-23
100
学平险保什么?可以报销多少?有了学平险就足够了?估计大部分宝爸宝妈都是这样想的。

一、我为什么选择国寿的学平险?

以前,我对保险糊里糊涂知道些,也帮小孩做了些保单!厚厚的一叠合同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从哪下手翻,小孩有一次伤风感冒去医院,验血、配药前后花了1000多,我以为能报销,结果告诉我只能住院才可以!当时我就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保险。

在无一次中接触到中国人寿,因为我经常飞,在机场会看到一些手推车上印中国人寿,姚明代言,更重要的它是国家副部级央企,国家直接任命的董事长!所以我对这个品牌的印象很好!朋友圈正好有人在做学平险的宣传,我就报着试试的心态给我女儿做了一个,一年也就200,保障内容包括疾病、意外、住院、门诊,住院赔付比例在50%-90%之间,门诊赔付比例为90%,看起来还是很全面的。

今年的4月份我女儿发热,在医院门诊看了500多的费用,我就把看门诊的资料交给帮我做业务员的人手上,不到2天就理赔成功,效率杠杆的。

国寿学生大额补充医疗

二、买完学平险就完事了吗?

虽然我买的学平险保的很全面,但是业务员说学平险报销是范围限制在医保内,限制在校园内,意思是,医保外不能报的比如自费药,学平险也不能报,且校园外的事故也不能报。

所以如果宝宝平时有个磕磕碰碰、发烧感冒、猫爪狗咬之类的,一旦如果我们自己承担了50%的自费部分,保险公司是不会报销的。

那怎么办呢?

业务员说,只需要再单独配个住院宝,价格不贵,几百块钱,社保外医药费也可报销。比如安联住院宝、易安蓝精灵住院保,社保外的医疗费用报销比例分别为90%、60%,医保报销完,再拿去两家保险公司保即可,减轻自身很多负担。在业务员的指引下,我果断的又给女儿补充了一份住院宝。

我平时都在出差,陪女儿时间也很少,女儿大部分是寄宿在学校的,只有周末偶尔回家,尽管很担心女儿在学校有个三长两短,但还是不得不外出赚钱养家,只有帮女儿把保障配全了,我出差才可以更安心些。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