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买了6份保单到底划不划算?要不要退掉一些?

沃保整理
2019-08-21
100
大晚上的实在睡不着,看了很多关于保险方面的分享,结果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很多人在评论区讨论“买保险不划算”的问题,但是其实针对这个,我还有一些个人的见解。

首先,我没有针对任何一家保险公司或者分享的家长或者业务员,买过几份保险,就武断的认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并且发现有的还在劝人家退保买自己的,我想说你不是正规公司出来,没有经过正规培训吧!保险业务员最要不得的就是褒一貶一,你可以说自己的产品好,但是你不能说那个产品不好,性价比低,又贵,快来买我的,我想说你这是什么行为,你的职业道德在哪里?你的素质呢?你连人家保险公司的产品都摸不透就这么武断,能不误人子弟吗?

爱心人寿聚爱一生尊享版

保险姓保,你要说保险买这个不划算,买保险是为了划算的吗?要想划算就生大病啊,最好今年买明年生大病,那你真是赚大发了,但是这是你希望的吗,我们买保险就是防风险,有的人说,我一年花个七八千,交个二十年,二十年后保额五十万就不值钱了,我理财就可以了,不需要花那么多钱买保险,那我就要问你了,你确定你生病的时候身边一定有五十万?放在银行的钱都是不确定的,可能今天想装修个房子,明天想买个车子,对不对,保险不可盲目多买,但有保险比没保险要好,还有,我想说关于保险公司大小问题,虽然保险公司不予破产可以合并,但是大必然有大公司的好,而且我觉得如果可以,买保险还是通过寿险通道,因为电销理赔真的很烦,这个也是个人观点啦,还有关于小孩建不建议买寿险,条件允许就买,有的人拿保监会规定18岁前的小孩没有身价这句话作文章的,说买了身故只能赔现金价值,那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定寿吗,这个就是小孩的身价,几百块就能买十几万,当然,保险都是给顶梁柱先买,这句话我是一万个赞同的。最后,买了保险退保请三思,因为真的很亏,退保后出险的人真的挺多的,如果条件允许,就当强制储蓄,实在没办法只能退保那就退保,还有,立场坚定点,不要人家说这个不好,心里就觉得买亏了,因为好不好只有出险理赔了才知道,如果不懂不清楚,每个保险公司都有电话,有专业的老师,可以问他们,听信片面之词总归不好,到时候吃亏的是自己。

我们一家三口保单加起来六份,每人两份,没别的什么,就是买个平安,买个放心,而且我觉得保险想要买全是不可能的,社保保而不包,保险也是如此,保险和社保都是有利有弊,每个人想法不同,自己衡量吧!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