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乐享如意与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对比哪个更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21
100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是一款少儿定期重疾险,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保障终身,两款产品都为少儿提供健康保障。这两款产品哪个更好?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是人保寿险最新推出的少儿重疾险,这款产品保什么?与人保寿险较早推出的少儿保险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对比哪个更好?我们一起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沃保保险网产品对比规则:

1、我们将以此保险条款细则为准,从投保规则、产品责任、身故与豁免、附加险、保费等多个方面来对比。

2、若某一方以优势胜出,将获得一分,当双方各显优势打成平局时,各得一分。

3、本次对比只针对条款细则本身,不含个人特殊情况分析。

4、本次评分仅以小编第一立场分析,每款险种的优势凸显不限他人爱好,具体我们往下看。

一、从投保规则上看: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

投保年龄:两款都是为17岁以下未成年人设置的保险。

保险期间: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保障终身;人保健康乐享如意多种保险期间可选,投保人可按需选择保障期间长短,一般来说,保险期间的越长的保费也相对会高些。

保障终身可以终身享有保障,避免以后因为健康问题不能投保;选择定期可以减少保费负担,也可以顺应市场,以后挑选更好的产品。

交费期间:重疾险的交费期间一般建议选长一些的,比如20年或30年交,因为重疾险本身的豁免杠杆,且分期交费也减轻当期保费负担。

等待期:等待期越短被保险人越早可以享受到保障,人保健康乐享如意的等待期比较短。

二、从疾病保障上看: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提供30种轻症(3次赔付)+20种中症(2次赔付)100种重疾(单次赔付)+15种特疾(单次额外赔付)保障;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提供50种轻症(3次赔付)+100种重疾(单次赔付)+12种特疾(单次赔付)保障;

轻症方面,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递增赔付,最高赔付比例达50%,但是首次赔付比例较低。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增加了中症保障,让疾病更加细化,赔付更高,保障范围也更广;

再看看在特定疾病方面,人保健康乐享如意保障特定疾病年龄限制在18岁前,但赔付比例比较高,在重疾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100%赔付;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无年龄上的限制,20种特定重疾按100%赔付,只是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100种重疾、人身保障依然在。

三、从其他保障责任上看: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

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还有全残保障。

两款产品都自带豁免,豁免可以说是一款重疾险的标配了,可以减轻患者负担,在多次赔付中更能凸显它的作用。

在等待期患症处理上,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更加人性化,轻症不承担责任,但其他责任继续有效,被保险人依然可以享有重疾、身故等保障。

四、从保费上看:

人保健康乐享如意

从上面这个表格上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人保健康乐享如意提比较低,10万保额,一年只需九百元,就可保障至终身,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了。人保少儿无忧人生2019保费稍微高些。

沃保总结

经过以上几个方面的分析,两款产品保障都非常不错,人保健康乐享如意保障全面,适合想覆盖中症保障的。人保健康乐享如意还可以灵活选择保险期间,如果选择保障30年或保障至70岁,相同保额下,保费支出会更少;或者相同保费,可以提高保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