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花样年华终身寿险怎么样?保什么?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9
100
中美联泰大都会花样年华终身寿险系列产品包含三款,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该系列产品怎么样?多少钱?

都会花样年华终身寿险怎么样?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系列产品含花样年华终身寿险(G款,2017)、花样年华终身寿险(H款,2017)、花样年华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30天-60周岁均可投保,交费期满,被保险人的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

交费方式:年交、半年交、季交、月交

保险责任:

1、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于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于合同保险期间内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都会花样年华

产品特色

1、3款产品可投保,每款都有专属费率,可按需选择

以40岁男性为例,投保花样年华终身寿险系列产品,缴费期20年。有了这份保障,被保险人在各个人生阶段发生风险,保险公司均可提供有效的财务支持。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G款,2017)保额10万,每年保费3150元(每万元保额仅315元)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H款,2017)保额25万,每年保费6923元(每万元保额仅277元)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 保额50万,每年保费13510元(每万元保额仅270元)

2、多种交费方式供选择,提供终身的身故及全残保障

3、责任免除只有三项,彰显客户权益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或发生事故时存在以下任何情况之一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发生上述(1)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合同终止,您已交足2年以上保险费的,保险公司向被保险人的继承人或被保险人退还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除(1)外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您退还合同的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