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保什么?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6
100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保什么?每年要交多少钱?什么情况下保?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保什么?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由横琴人寿承保,为0-75周岁人群提供身故保障:

18周岁前身故,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18周岁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前(含)身故的,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已交保险费乘以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18周岁后,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身故的,按以下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已交保险费乘以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3)身故时合同的保险金额。

(第一年的保险金额为基本保额,第二年开始每年的保险金额按4%递增)

到达年龄所对应的返还比例:

18-40周岁:160%

41-60周岁:140%

61周岁以上:120%

横琴传世赢家多少钱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多少钱?

以10万基本保额为例:

0岁男宝:5年交,每年保费42389 元; 10年交,每年保费22633元;15年交,每年保费16503元;20年交,每年保费13378元;

0岁女宝,5年交,每年保费40971元;10年交,每年保费21876 ;15年交,每年保费15950元;20年交,每年保费12929元;

30岁男性:5年交,每年保费36820元; 10年交,每年保费19656元;15年交,每年保费14335元;20年交,每年保费11619元;

30岁女性,5年交,每年保费35509元;10年交,每年保费18958元 ;15年交,每年保费13824元;20年交,每年保费11205元;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什么情况下不保?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1) 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 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 被保险人自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 2 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 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 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 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 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注: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合同为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