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怎么样?有什么特色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6
100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适合由横琴人寿承保,提供身故保障,保额每年按4%递增,高保障高现价。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怎么样?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由横琴人寿承保,横琴人寿是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成立于2016年。横琴人寿2019年第二季度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66.87%;该偿付能力充足率已达到监管要求;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最近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A类。

横琴传世赢家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

交费要求:最低投保保费≥1000元,超出部分须为1000元整数倍

保险金额:第一年的保险金额为基本保额,第二年开始每年的保险金额按4%递增

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

18周岁前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18周岁后,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前(含)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已交保险费乘以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18周岁后,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已交保险费乘以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3)身故时合同的保险金额

到达年龄所对应的返还比例:

18-40周岁:160%

41-60周岁:140%

61周岁以上:120%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特色

一、保障终身,安心养老

保障家庭免于可能的经济风险伤害,又能为晚年品质生活准备一笔财富,安心养老。

二、财富传承,传世优选

可通过保险合同规划财富传承,实现资产隔离与资产传承,将爱永续传递。

三、安全稳健,利益锁定

保额保证按照每年4%的比例终身递增,现价亦逐年递增,未来利益锁定,抵御通胀风险,保障财产安全。

四、自主规划,可减可贷

最高按现价80%保单贷款,支持减额领取,自主规划财富管理方式,满足不同资金需求。

沃保总结

横琴传世赢家增额终身寿险保障与现价随时间不断增加,帮助客户实现保障与财富增值、传承,值得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